企业之声   618   惠而浦   冰箱   洗衣机   厨电  

决战冲刺618 惠而浦冰洗厨电爆品不断

2021-06-18 08: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节”即将迎来最后的冲刺阶段。从六月初起,拉长至半个月的战线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买买买狂欢,对商家来说则是赢得消费者芳心的一场“激战”。秉持“惠而浦健康家”的品牌理念,惠而浦中国也表现不凡,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各品类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以欧诺娜洗碗机为代表的厨电品类销售额亦创历史新高。

  专为中国家庭定制Aurora欧诺娜洗碗机618屡获芳心

  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由惠而浦中国2020年全新推出,是全球首台集775mm高度、15套大容量、一级能效水效为一体的洗碗机,专为中国家庭定制。618开场前三天,Aurora欧诺娜洗碗机销量便占惠而浦厨电全品类总销量的36%;而其后三天销量持续上升,是惠而浦厨电于618期间当之无愧的领军爆品。

QQ截图20210618083418

  搭载独特的立体洗涤喷淋系统,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能够实现对于污渍的全方位、多角度洗涤;聚流增压直喷技术,通过喷淋臂上26个出水孔,强劲直喷冲洗,再结合三层旋翼喷淋深度清洁,将中式烹饪的顽固油渍一扫而空。除去强效硬件外,欧诺娜系列还搭载第6感智能洗涤程序,能自动检测水浊度并调整洗涤程序,操作过程便捷省心。更有70°C高温洗强力去污等特色选项,保证卫生健康,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洁净、健康的厨房体验。

  冰洗产品闪亮焕新销售战绩创新高

  今年惠而浦中国的冰洗系列爆品于618期间同样收获了消费者的满满热情。其中,惠而浦专业洗干套装的清除顽渍高手——新生系列洗衣机、与防皱抗菌大师——FreshCare+干衣机,强强联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专业级的洗烘体验。

QQ截图20210618083445

  新生系列洗衣机以内置的顽渍净功能,分段加热洗涤,一次性去除25种顽固污渍,保证衣物清爽干净;而FreshCare+干衣机则以热风除菌螨技术隔绝看不见的螨虫和细菌,充分守护消费者健康。新生的10公斤与FreshCare+的120L大容量相辅相成,全家衣物洗烘只需一次操作,不变形、无毛球、散发阳光的清爽气息,帮家人把洁净穿上身、请阳光进家门。

QQ截图20210618083509

  醇鲜系列十字四门冰箱则是此次618的冰箱类大热爆品。采用优雅极地银的外观设计,612mm纤薄身材挡不住它的卓越不凡。超薄不减容积,可嵌入体型更易融入家居环境。特置的零冻锁鲜舱为新鲜肉类锁住口感和营养,无需解冻便能即取即用。变温室的温度还能根据存储需求灵活改变,为不同食材量身定制、保证新鲜。独特的清新“守卫者”新风智能保鲜系统,利用360°环抱循环风保证制冷均匀,不仅免去除霜烦恼,还能和搭载的Pt铂金纳米保鲜净味系统共同发力,保证清新、摆脱串味。冷冻室的-25°C大冷冻力则能将食材一次急速冻透,瞬间锁住营养,减少冰晶、美味更保鲜。618期间更有超强性价比锦上添花,怎能不叫人动心?

  秉承逾一个世纪的创新积淀和对于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惠而浦中国将继续全方位贯彻“惠而浦健康家”理念,推出真正契合消费者需求的健康家电产品,守护消费者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