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价位黑马旗舰 小牛电动GOVA F0视频体验

2021-06-11 1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几个月前,小牛推出了GOVA F系列电动车,这款车一经推出就被抢购一空!这款车到底有什么优点?真的就那么好吗?今天,科技潮品圈就带你一起体验这款小牛电动GOVA F0,let's go!

 

  整车外观切割线的硬朗设计,产品定位通勤、接孩子、买菜,拓展功能非常全面,更加注重生活方面的实用性。

  没有了U系列“大眼萌”的车灯造型,整车变得更加酷炫。超大数字仪表盘,可显示驾驶模式、电量情况、实时车速、总里程数等。

1

  小牛GOVA F0搭载新一代18650超轻耐低温锂电池,动力版理论续航里程高达60km,都市版续航里程50km,相比前一代电池,这款锂电池还有耐低温的特性,在低温环境下提升25%。

  小牛GOVA F0配备了多种组合配件。可选装包括4款后备箱、2款置物篮、安全儿童座椅和后载人座椅。超过14款配件可选装。

  整体的骑行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该车规格整体还是偏紧凑的,可以接送孩子,可以买菜上班,物超所值的价格,让它在众多电动车当中脱颖而出。

QQ截图20210519162614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