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除菌科技 新飞拿下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多项大奖

2021-05-28 15: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鲜养有道 进而有为—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格局新变化,未来发展新机遇。新飞作为专业制冷产品的资深品牌,长期专注冰箱保鲜技术的探索与研发,一举折桂“2021年中国冰箱行业智慧除菌高端”品牌大奖。新飞BCD-618WG9A以其母婴专储保鲜技术,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母婴优选极鲜之星”产品大奖;新飞BCD-442WK8CT/L凭借优异的渠道战绩,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1

  聚焦高端市场,新飞除菌实现智能化升级

  继2020年新飞获得“除菌保鲜高端品牌”殊荣后,在今年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新飞又摘得“智慧除菌高端品牌”大奖,这是新飞聚焦高端市场、深耕除菌保鲜技术的有力证明。众所周知,早在2002年新飞就研制出第一代低温高效抗菌除臭器,抢占技术制高点;2007年制定了我国首个杀菌电冰箱标准,该标准被确定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2013年新飞首批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除菌认证。历经19年的持续投入,新飞始终坚持智能除菌保鲜产品作为产品研发创新升级的方向,以“技术预见”抢占了除菌冰箱市场前沿。

  在本次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新飞副总经理刘斌在《新飞除菌冰箱的长期主义》的演讲中重点阐述了新飞在铸就品质的同时,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选择除菌作为新飞技术长期的发展策略的原因,并重申新飞作为除菌冰箱国家标准的制定者,将坚定以除菌作为新飞的长期技术路线,以除菌产品的智能化、集成化、系统化、生态化推进除菌冰箱和行业持续发展。

  2021年,新飞坚定除菌长期主义,明确冰箱高质量发展道路。 “真除菌,才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除菌做不好,食材的健康就无法保障。除菌技术智能化,是除菌冰箱产品发展的基本保障。今年新飞五重除菌系列产品采用了全空间除菌净味技术,冷藏室搭载“除菌强度可视化”装置,可视化进度显示器,精准感知冰箱洁净环境,实时了解冰箱除菌状态。行业首创AES智慧五重除菌专利技术,“紫外线+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五位一体,除菌率达99%以上,远远高于国家规定的除菌标准。新飞五重除菌冰箱能够彻底实现除菌除异味、除果蔬农药残留、抗腐保鲜的全养鲜功能。冷冻室采用的是碳晶除菌净味装置,能够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保证食物在长期冷冻的环境健康储存,同时分解冷冻室内异味气体,避免生鲜食材之间互相串味。凭借全空间除菌养鲜、硅窗气调保鲜、宽幅变温等多重功能,带给食物最舒适的保鲜环境,守护食材的新鲜和营养成分,真正做到全域的除菌保鲜。

  通过三年时间,新飞已经完成除菌产品全线布局,打造高端精品。目前全国线下产品已经90%都具备新飞的核心五重除菌、三重除菌技术,2022年,将实现全线产品除菌化,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所有的消费者。

  深挖细分市场,黄金4℃解决母婴食品存储痛点

  新飞BCD-618WG9A是为宝妈群体打造的母婴专属冰箱,融合智能技术,赋予冰箱更多的精细化、健康化、智能化的产品功效和使用体验,完美解决了母婴食品存储温度也要“量身定制”的问题,实现精准控温,智能养鲜。

  BCD-618WG9A冰箱面板上采用冰釉繁花玉砂玻璃面板材质,外观璀璨夺目,如繁星闪闪,与当下流行的家居设计风融合。冰釉质感温润,触手生凉,还有耐油烟、耐腐蚀、抚摸不沾指纹等诸多优势,为用户的日常清理带来了极大便利。这款冰箱颜值高,功能全,采用全空间除菌养鲜,五重除菌技术加持,内设硅窗气调保鲜,专属养鲜空间,让营养鲜美更长久。冷藏室设有五档电子调温抽屉,黄金4°C科学母婴专储,宝宝的辅食,肉泥等都可放在0°储存,可保证母乳中DHA营养成分不流失,保鲜更营养。这款母婴冰箱,能够让宝妈从备孕到生产,从婴幼儿到快乐童年,适用母婴的不同阶段,专属空间、多种模式完美解决母婴人群四个时期痛点及需求,是当之无愧的“母婴优选极鲜之星”。

  线上结构突破初显成效,莱博睿推动新飞线上再获佳绩

  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结合时尚和品质生活元素,新飞对当代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也进行深入探索,并推出符合该群体实际需求的产品。2021年3月新飞发布旗下高端品牌LIBRA莱博睿,深受年轻人喜爱。本次获得“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的BCD-442WK8CT/L冰箱就是LIBRA莱博睿线上主推款之一,能够在满足主流消费群体审美需求的同时, 利用新飞独有除菌技术,实现食品的长效保鲜、丰富功能满足使用需求。利用线上平台的独特优势,更好的展现产品特点,全面提升消费者对新飞冰箱产品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推行线上产品高端化,彰显优雅生活质感。新飞BCD-442WK8CT/L冰箱虽然价格高于同行,但依然成为消费者亲睐的产品之一。会议上,京东家电事业部冰洗业务部制冷类目负责人陈猛对新飞产品在电商的表现非常认可,新飞全系列中高端产品已经成为线上渠道向高端发展的有效武器。

  未来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新飞作为除菌冰箱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坚定以消费者需求为突破口,长期聚焦产品研发,通过除菌冰箱的系列化、除菌冰箱的智能化、除菌冰箱的生态化,在高端冰箱市场获得独有的优势。以高品质家电产品,全方位守护亿万家庭的健康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