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疏肉类最佳保鲜时长是多少?看这个就够了

2021-05-28 1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同空气、水一样,食物也是上天赐给人类生存的基本物质。从农耕时代到工业时代,科技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但唯有追求健康与长生,是永远不变的夙念。新鲜营养的食材是人们实现健康的基础。

  为了适应快节奏生活,人们不得不大量囤积日常所需的各类食材,那么了解日常生活中常见食物的营养特点,根据每种食物自然生命周期的属性,并研究其不同的营养存储方法,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又一必要的常识。在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由中国家电网联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联合撰写的《食物营养保鲜手册》正式对外发布,为消费者日常饮食及食物存储提供参考。

QQ截图20210528151902

  相信有了这本手册,食材保鲜技巧便可统统掌握,一准解决您的存储难题!快快点击附件下载吧~

  《食物营养保鲜手册》.pdf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