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实力派” Samsung BESPOKE灵变 • 炫彩系列冰箱横扫多项大奖

2021-05-28 10: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2

  说到冰箱产品,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冰箱作为用户家庭生活食材保鲜的利器,早已进入了千家万户,的确在功能使用上,冰箱绝对是居家生活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电产品,但冰箱产品自诞生以来,金属材质冷冰冰的外观委实让人诟病,而现在三星提供了新的选择。

1

  Samsung BESPOKE灵变 · 炫彩系列冰箱引领家居新时尚

  随着消费结构与消费市场的逐渐变化,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正在崛起,拥有高颜值与强设计感的家电产品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Samsung BESPOKE灵变 • 炫彩系列冰箱在嵌入式厨电产品的基础上,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冰箱品类,也开创了一种新的家居生活方式,极具前瞻性地考虑到了消费者步入人生新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法。

 3

  对单身独居者而言,一台Samsung BESPOKE灵变 · 炫彩系列的单门冰箱就能满足使用需求。选你所爱,享你所想。开始两个人的生活时,也不会感到困扰,再加一台Samsung BESPOKE 灵变 · 炫彩系列的双门冰箱,与原来的冰箱完美组合在一起,即可解决问题,时尚百搭,颜形俱佳。无论是家庭成员增加,还是空间有所变化,消费者都能根据自身需求自由组合,省力省心。

  用户除了根据自家厨房定制产品尺寸外,还可以对冰箱的每一扇门进行选择,无论是饰面、或是材料、亦或是颜色,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来决定。这样的设计在全冰箱行业中,无疑是极具创新性、独特性的,受到了注重颜值审美的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4

  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认同,Samsung BESPOKE 灵变 · 炫彩系列冰箱创造了新的生活方式:冰箱不再是只放在厨房的家电产品,丰富多样的颜色,简约高端的设计感,让家电变身艺术品般的家居装饰品,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随意摆放到任意空间,和一切有创造力的家具搭配。这样一个崭新的“Bespoke时代”正在成为家居的新趋势。

  以“健康”为核心,全面升级冰箱保鲜功能

5

  在”消费升级+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健康意识大幅提高,健康生活的概念也再一次被提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冰箱企业也纷纷开始着重布局“健康”理念,作为高端家电市场的领导者之一,三星家电对这一市场给予了高度重视。据了解,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通过扎实的科技实力,让食物进入冰箱后就像时间暂停一样做到长效保鲜。针对常见的冰箱串味问题,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以全环绕气流留住新鲜,配合其招牌保鲜科技——金属匀冷技术,利用金属良好的导热性达到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更为高效快速。

  此外,针对不同食材的特殊性,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也能自由选择个性化组合。上冷藏下冷冻的两门冰箱、实现冷藏冷冻自由切换的单门冰箱以及配有全空间变温功能的窄款单门冰箱,根据食材需求定制自己的保鲜方式。

6

7

  正是凭借其定制化和自由组合的特征,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长效保鲜性能,使得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屡获殊荣。在日前召开的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三星一举摘得2021中国冰箱行业“引领新生活方式品牌”奖、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家具适配优选产品”奖。拥抱市场需求变化、不断优化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是品牌赢得未来发展的方向。已经在这两点拔得头筹的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不禁让人产生更多期待。

8

  卓越技能领跑高端冰箱市场

  真正聪明的人,是那些把日子过成“工艺品”的人。倘若在十年前,这句话或许还是心灵鸡汤,如今却成了消费者们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他们注重满足自我精神需求,更为注重品质消费,并崇尚“以时间换金钱”,并以表达“对品质生活的强烈需求”为特征成为主导中国未来的消费趋势。

  作为三星的高端家电产品, 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承载了三星的市场策略和品牌理念。与当下消费观不谋而合的是,三星将突围的重心放在了生活方式的引领上,绝非是单一的设计革新、技术升级,这也是三星领跑高端家电市场的优势之一。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中国高端冰箱的消费结构呈现个性化的需求导向,不同的文化背景、消费理念对高端冰箱的功能需求也产生差异,而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通过定制化设计满足国内市场差异化需求是其不断赢得市场眷顾的根本原因。随着三星加大对中高端冰箱产品的市场培育,不仅成功引领了新一轮消费大潮,抢占了高端红利,也为冰箱行业提供了一个可供效仿的发展范本。

9

  618换新正当时

  品质生活需要一台颜值与品质兼具的冰箱

  如今正是冰箱消费旺季,尤其是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势必会成为消费者购买冰箱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

  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选购冰箱?

  不千篇一律,不随波逐流,让空间与色彩融为一体,定制想要的生活!

10

  想要厨房更加明亮?不妨选择柔和的色调。想让厨房更显华丽?镜面的外边面材质是你的不二选择。如果你更偏向“森系”的装修风格,亮黄色或珊瑚色更适合你。

11

  极致的简约,在色彩上也精心设计,不愧是“空间与色彩创新产品”奖的获得者。置身这样简约又唯美的家居环境中,真正体验到高品质生活的感觉~

12

  PS,618京东活动期间, Samsung BESPOKE灵变 • 炫彩系列冰箱还有更多惊喜在等待着大家!

https://pro.jd.com/mall/active/2c3H3TBTgZKmniYbanDkxyGgQ8px/index.html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