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再次闪耀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屡获高端奖项对行业发展意味着什么?

2021-05-27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论坛就后疫情时代冰箱行业“回暖”及未来行业发展方向展开深度讨论,并评选出冰箱行业品牌类、产品类和渠道类等多系列奖项。凭借多年来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深耕和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实践,博西家电携旗下博世家电与西门子家电两大品牌及产品连战皆捷,斩获六项大奖。博西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理念,此次获奖再次彰显博西家电对中国冰箱市场的精准洞悉,体现了其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

2021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制冷产品事业部零售管理总监吴澄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为“致‘净’未来,领‘鲜’科技”的演讲。吴澄先生从博西家电全新升级的冰箱保鲜、抗菌技术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技术创新在冰箱新品中的具体应用,展现了博西家电以多年技术积累,并通过与京东线上平台的精诚合作,积极助力消费者畅享更智能、更健康的厨房生活体验的追求。

吴澄先生发表“致‘净’未来,领‘鲜’科技”主题演讲

  博西家电精准把握消费者对健康、抗菌家电产品的需求,以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助力行业复苏。得益于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在保鲜、抗菌领域的出众实力,博西家电旗下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分别获评“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端健康设计品牌”及“2021中国冰箱行业专业保鲜品牌”。产品方面,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冰箱纤薄版KXN50A97TI摘得“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健康设计产品”,西门子保鲜大师多门冰箱KF98FA156C 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保鲜产品” 。

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分别获评2021中国冰箱行业“高端健康设计品牌”和“专业保鲜品牌”

  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健康设计产品”的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冰箱纤薄版KXN50A97TI专为中国厨房量身打造。充分考虑到中国家庭对于“小身材,大容积”冰箱的需求,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冰箱纤薄版KXN50A97TI以纤薄机身搭配2cm窄缝安装,安装面积仅需0.62㎡,节省更多安装空间。同时,产品搭载有铂金净风系统,可实现99.99%的高效抗菌,同时有效抗霉,让存储空间清新通透。独特的保湿润鲜空间顶部带有特殊分子滤膜盖板,透气锁水,可以保持空间内高湿度环境。健康部落格则是独立存储保鲜盒,为护肤品、零碎食品等提供分类和可移动的密封储藏环境,有效防止冰箱内串味,让密封存储更安心。凭借在京东线上平台的畅销表现,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冰箱纤薄版KXN50A97TI同时斩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冰箱纤薄版KXN50A97TI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健康设计产品”和“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保鲜产品”的西门子保鲜大师多门冰箱KF98FA156C搭载零度生物保鲜技术,能够让食物的温度处于接近0°C,同时不低于0°C的状态,并维持空间内一定的湿度,为新鲜果蔬、鱼肉提供最优的存储条件,保鲜多至3倍。劲速冷冻、劲速解冻功能可使冷冻速度提升40%,解冻速度提升1.5倍,既能锁住食材更多的营养成分,也能大大缩短食材回鲜时间。产品还搭载IZA抗菌净味系统,能够实现99.99%抗菌率,减少冰箱内部异味,堪称真正的保鲜大师。

西门子保鲜大师多门冰箱KF98FA156C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保鲜产品”

  此外,西门子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 KX63EA20TI同样获评“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该产品主打智能动态恒温储鲜技术,可通过风冷无霜独立双循环系统,配合24小时探测保持恒温和高达10万种制冷运行模式,实现长达15天的蔬果锁鲜。此外,该产品白色简欧设计,可搭配多种家居风格。

西门子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 KX63EA20TI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在华发展近三十年,博西家电逐渐提炼出兼顾德系精工和中国本土化运作的成熟方法论,通过持续推动创新能力建设、构建优质品牌矩阵和更快适应消费市场趋势等形成核心竞争力,不断稳固在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领先位置。未来,博西家电也会秉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理念,顺应健康化、高端化的市场趋势,通过尖端技术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体验,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