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顶奖携手密云生态马拉松 用奔跑诠释健康品质生活理念

2021-05-20 08:30   来源:红顶奖官网   陈晶

生活就像一场马拉松,

如果只是原地转圈,

很快就会乏味。

只有高低起伏的陌生,

才会看见不同的风景。

每一个人奔跑的路线不同,

速度亦不一样,

但每一个人的心中,

都有自己的目标,

都将倾尽所能。

微信图片_20210517153712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开始注重运动,不仅为了保持青春,更重要的是在越来越紧凑的生活中,养成更健康和品质的生活习惯。尤其如今,在健康生活的理念和方式引导下,马拉松更成为时下健康时尚的一个代名词。因生活水平和精神追求的发展进步,越来越多的人更乐于将健身锻炼,强健体魄列入自己的“小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517153754

  扑面见绿,穿行花海。5月16日,华夏银行2021密云生态马拉松从密云时尚新地标——万象汇鸣枪开跑,万名马拉松爱好者伴着初夏的蝶韵花香激情开跑,以矫健的身姿尽情诠释着激情与活力。

1FDA0096E217126296058FF14D057B0B4068CDB4_size617_w1600_h1065

  早上7时30分时整鸣枪一瞬,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热情奔涌,在风景如画的潮河左堤路上奋力奔跑,感受潮河两岸的秀美风光和生态美景。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城市的体育热情被瞬间点燃。

微信图片_20210517153750

  赛道上,选手们热血澎湃、突破极限、成就梦想;赛道旁,千余名公安干警、医疗团队、救援团队、拉拉队及志愿者全情投入、无私奉献,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赛场外,市民观众热情参与,让“密马”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盛宴。倡导品质生活理念的高端家电领域重要荣誉——红顶奖也加入本次马拉松,于现场举办了生动有趣的精彩活动,为跑者呐喊助威。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释放激情、活力奔跑,不仅仅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健康的意识。

图片5

  为选手鼓劲,更是为更健康和品质的生活方式鼓劲!

  马拉松所提倡的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健康、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与红顶奖所倡导的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高度契合。一直以来,红顶奖致力为消费者甄选出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中最优秀的产品,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提供多种选择,为拥有更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人描绘出一种更好的生活形态。

  据了解,这已不是红顶奖首次用奔跑诠释健康品质生活理念,早在2019年,红顶奖就曾与世界最大上市体育公司——万达体育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9摇滚马拉松北京站及成都站的赛事支持平台。此次继续携手密云生态马拉松,在助推健康和运动成为潮流的同时,希望通过马拉松与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人们建立起沟通的桥梁,传递出红顶奖所倡导品质生活态度,进而引导消费潮流、推动家电行业转型升级。

图片6

  虽然密云生态马拉松已落幕,但红顶奖的“马拉松”征程还在继续。未来,红顶奖将持续以高标准甄选好产品,将这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马拉松”坚持到底,助力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