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狂撒40亿! 北京苏宁全面助力北京消费季!

2021-04-27 18:19   来源:新浪家居   

  4月27日下午北京苏宁举办“来电show暨北京苏宁五一家电嗨购节发布会“全面助力北京消费季启动。会上北京苏宁首次采用轻松愉悦的脱口秀形式为大家带来家电家装小技巧,同时宣布北京消费季期间全场景投入40亿元消费补贴,用于618、818、双十一等消费节点。其中4月28日至5月5日将发放50万张无门槛“无敌券”,总金额达5000万。据了解,“无敌券”使用有效期至5月10日,将覆盖包括大家电、消费电子、生活电器等多品类产品,其中大家电适用100元无敌券,3C、生活电器适用30元无敌券,可通过苏宁易购主站APP、苏宁云店小程序、北京苏宁微信公众号、北京苏宁官方微博等多渠道进行领取,为京城市民带来一场力度更大、质量更优、范围更广、品类更全、体验更好的消费盛宴。

  “北京苏宁始终将‘专注好服务’作为品牌风向标,秉承服务初心,少些套路、多些真诚,全城比价、买贵双赔,用最简洁的形式将福利带到消费者面前,这就是苏宁的态度,也是苏宁的底气。”北京苏宁总经理郝嘉提到。

  据悉,2021年是北京市节能补贴政策最后一年,北京苏宁持续推出以旧换新、节能补贴福利,惠及所有有节能产品换新需求的消费者。在补贴力度方面,到北京苏宁任一门店购买节能产品的消费者可享至高800元节能补贴,针对有3c和家电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包括工厂补贴、苏宁补贴、国家补贴等在内的最高1500元补贴福利,减轻消费者的换新压力;在价格保障方面,节能产品支持全城比价,买贵即可获得双倍赔偿,将好产品、好价格带给京城消费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