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对开门烤箱,格兰仕打造浪漫式美食烹饪方式!

2021-04-14 22: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甜品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女孩子对甜品毫无抵抗力。近年来,居家烹饪美食成为一种潮流,人们通过购买烤箱在家做蛋挞、蛋糕等各种美食,但是在选购烤箱的过程中,颜值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参考项。

  格兰仕在328中国市场年会推出的新品烤箱,通过独特的对开门设计吸引无数美食烹饪爱好者,它就是全球首创的对开门烤箱KF1842ELQ-HJ1,格兰仕将对开门完美融入到烤箱上,让人们在烹饪美食的过程中,享受浪漫的生活方式,从此让烹饪成为一种乐趣。

451727223

  据了解,这款对开门烤箱的设计来源格兰仕的设计团队,在全球寻找设计灵感时,最终在时尚之都法国碰撞出了火花,将时尚和烘焙碰撞发生了化学反应,彰显出厨房科技的新美学。轻轻一拉,双门轻松开启,而轻轻一推,双门自动关紧,收放自如,完全解放人们的双手,轻轻拉动一侧,双门就会同步打开并定点,操作更便捷,同时产品的安全性更强,使用起来更放心。

  除了新颖又实用的对开门设计外,格兰仕的这款新品烤箱在功能上也同样出色。除了烤食物,这款烤箱还具有空气炸、热风对流、发酵等功能。一台烤箱就能顶替空气炸锅、烤炉、发面机、酸奶机等多款电器。同时,产品内部设置有智能温感探头,灵敏度达到1℃,可实现烘焙全过程的完美控制,可以说是为顶级烘焙师订制的私房烤箱。而且还提供全域高温烘烤技术以及42L的大容量,升级十二种烹饪方式,一键烘烤,非常方便,即使烘焙小白,也可以及时烹饪出烘焙美食。

  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不断推出光波炉、蒸烤箱等震惊市场的新产品,再到如今刷新业界认知、颠覆传统设计的对开门烤箱,格兰仕深入用户圈层不断了解人们的生活需求,以科技创新不断研发并推出一系列健康智能家电,让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到更多的家庭。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