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家电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格兰仕一大波“世界首创”中国首发

2021-04-14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格兰仕328中国市场年会”从上个世纪90年代初开始,一年一度,如今“328”已经成为行业内熟知的日子,对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更是皆大欢喜的节日。

  作为疫情之后的第一个“328年会”,不负众望,猛料数不胜数。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一大波“世界首创”家电宣布将在中国上市,包括G-Max集成微波炉、对开门烤箱、超薄洗衣机、激光雷达扫地机器人、杀菌除螨挂烫机、商用微波炉等,为国人开启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G-Max集成微波炉掀启“早餐革命”

155159752

  微波炉对于大众来说早已习以为常,但是将微波、蒸煮、香煎、热饮四重功能于一身的微波炉却从未出现过。格兰仕在今年328年会上重磅发布G-Max集成微波炉,将四种科技烹饪技术融为一体。

  早晨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早餐是身体汲取能量的最重要一环。“国民家电”格兰仕为了让人们的早餐更高效、更丰富、更健康,经过设计团队无数次的集成、颠覆、创新,开发出世界首创集成微波炉G-Max。这款集成微波炉5分钟就完成一套新鲜早餐,8分钟可以做出一套精致早餐,15分钟可以完成一家子的营养早餐。

  G-Max集成微波炉造型时尚,加上无明火、无油烟、高效节能等健康环保优势,适用居家、办公、房车、户外等各种应用场景。

  对开门烤箱寄语“左手浪漫右手幸福”

1222041205

  传统烤箱都是下拉门式设计,格兰仕全球首创对开门烤箱,不仅是为了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

  这款烤箱具有双开门匠心设计以及4项专利的加持,彰显别样的浪漫体验。轻轻一拉,双门轻松开启,而轻轻一推,双门自动关紧,收放自如。这也是为烘焙师们所量身定做的一款烤箱,内置高精度感温探头,实现烘焙的高质量,同时提供全域高温烘烤技术以及42L的大容量,十二种烹饪方式,带来十二分浪漫诱惑,一键烘烤,非常方便,即使是烘焙小白,也可以烹饪出烘焙美食。

  史上最薄滚筒洗衣机,仅42cm!

959964917

 

  洗衣机是生活的必需品,面对寸土寸金的城市居民,洗衣机体积小容量大是一个现实的期望。格兰仕针对中国城市消费的特定需求,推出机身仅42cm的超薄滚筒洗衣机U19,比传统洗衣机要降低近30%的体积,而且可容纳7公斤的衣物,真正做到小体积大容量。

  格兰仕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超薄洗衣机满足大容量的同时,保持洗衣时机身的稳定性,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超薄滚筒洗衣机U19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20°倾斜面板,不需要弯腰就可以轻松操作,还专门为上班一族打造了15分钟的超快洗功能。

  激光雷达扫地机器人,导航清扫

208774231

  第一款格兰仕扫地机器人WSDJ5201在今年328大会上发布。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给行业带来了极大惊喜:集扫拖一体的功能;采用了最先进DTOF激光雷达技术,可以根据室内环境建立一张家居地图,精确规划清洁路径;在清扫的时候会自动避开贵重易碎物品;对于难以清扫的角落也能轻松搞定,清洁率高达90%;可以用手机APP进行操控。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扫地机一般是2000-3000Pa吸力,格兰仕第一款智能扫地机的吸力达到4200Pa,可以说是在中国吸力最强的扫地机。此外,格兰仕这款扫地机器人采用了静音技术,运行噪音只有65分贝左右,是完全可以在睡眠时进行工作的一款扫地机。

  杀菌除螨挂烫机28S出蒸汽

  今年格兰仕328大会上让人印象深刻的新品,还有一款挂烫机。

  首先,它是一款拥有极速熨烫功能的健康挂烫机,28秒就可以产生一次蒸汽,40g/min澎湃蒸汽量,快速软化纤维,抚平深层褶皱。通过“拉”、“压”、“喷”等操作平整衣服和布料,可以达到让衣服和布料完好如新的效果。

  实现快速熨烫同时,格兰仕挂烫机特有高温除菌杀螨功能,对于“四菌一螨”杀菌率高达99.99%。特配抑菌防水熨烫布,采用了闪银抗菌防水防滑布料,抗金黄色葡萄菌高达99%,同时配备抗菌防烫、防水手套。

  格兰仕挂烫机还具有多种熨烫模式,可以实现差异化熨烫,例如丝绸化纤、尼龙、毛绒、棉麻五种模式,面对不同面料,都有专业的熨烫表现。另外,创新的贝壳式云烫头能精准熨烫衣袖、领口等狭小部位。

  在“2021格兰仕328中国市场年会”上,格兰仕明确了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经营战略,从单品类突破创新到全品类整合发力,为国人提供一站式全屋健康家电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