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炸制油炸食品口感如何?真实试吃给你答案

2021-04-09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没有一个吃货,不爱吃油炸食物!但好吃归好吃,对于它过高的油脂含量,却不敢真正肆无忌惮敞开肚皮吃。这不,现在市面上有一种厨房家电,据说不用放油也可以达到油炸的效果,那就是空气炸锅。但很多吃货会提出疑问:不放油的油炸食品,好吃吗?

  这不,我们手里刚好有一款空气炸锅,一起去体验一下,看看它做出来的东西口感到底怎样?

  首先来做馋哭隔壁小孩儿的炸鸡腿,准备好炸鸡配料,放进预热好的空气炸锅里。选择程序,开始~

  在等待美食的过程中,我们不妨来看看这款空气炸锅的设计。全黑机身,上面是触控操作界面,磨砂材质的设计很有质感。

  在听见结束程序的提示音后,我们便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空气炸锅。嗯,还不错,炸鸡的香味扑面而来,其实这样就已经算是做好啦~

  接下来是薯条,我们选择的是薯条半成品,所以就不需要前面的准备工作啦。同样,选择好程序后就可以开始了。时间到了,打开看看。貌似这样做出来的薯条外观和餐厅的外观几乎无异。

  那么至于口感嘛,我们邀请了两位同事作为试吃官,给大家描述一下空气炸锅做出来的食物平时买的有何区别。

  总的来说,空气炸锅解决了手残党们不会下厨的痛点,也满足了低油脂油炸食品的愿望;但口感相对来说便会有所减分。所以在购买前也请大家思考清楚,不然新鲜感一过,又变成了角落里一台吃灰的机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