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闯敢创新,WINIA再获“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2021-03-26 11: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GfK特约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办。本届峰会以“chuang·颠覆·赢未来”为主题。“chuang”代表了“闯”和“创”,标志着家电企业在新的零售模式上敢闯敢创新的精神。高度概括了中国家电企业在创新零售领域,从思想到行动到结果的发展方向。

  会议主要探讨了家电企业在零售模式上的创新玩法,邀请了权威专家、传统和新兴的零售渠道平台、主流家电制造商及头部MCN公司等共同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上还重磅发布了 “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以鼓励家电企业在创新零售领域所做的尝试与努力。WINIA作为凭借迷你洗衣机两次荣获红顶奖的企业,曾以大宇品牌获得过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本次又以WINIA品牌再度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314

  2020年,WINIA正式从大宇品牌中独立出来,以全新的WINIA品牌独立运营,继续深耕迷你产品和母婴领域,完成了新零售销售模式的探索。

  秉承‘baby care & make it easy’的品牌理念,WINIA品牌2020年成功进驻国内行业领先的母婴零售渠道——爱婴室,与爱婴室达成在业内开创自建供应链体系合作,完善线上垂直电商、线下门店的全覆盖营销渠道,致力搭建一站式母婴用品采购平台。同时,爱婴室线下店铺与WINIA小红书官方账号进行营销互动,WINIA爱婴室第一家门店开业一周即完成了当家明星产品——壁挂洗烘一体洗衣机的销售。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309

  2020年,WINIA迷你壁挂洗衣机和嵌入式微波炉进入到房车领域,与全国领先的房车配套供应商合作,对国内主要房车生产商提供产品设计、安装、售后服务,WINIA壁挂洗衣机目前在国内主要房车市场壁挂洗衣机占比达到70%,成为国内主要房车生产商的标配产品。

  与此同时,WINIA与招商银行达成合作,招商银行高端客户可通过积分兑换尊享WINIA迷你洗衣机,同时大额交易客户也有机会获得WINIA迷你洗衣机,顺应高端客户对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需求。另外,WINIA也与恒隆进口电器达成合作,恒隆将迷你壁挂洗衣机设计到其全屋整套家电方案中,满足最高层次的设计与功能。

  2021年,WINIA将继续在社交电商平台完成新的尝试,官方抖店、小红书官方店铺即将完成开店,并将通过多平台联合直播、小红书KOL持续种草、微信视频号私域引流等,提升品牌影响力、引领高端迷你洗衣机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