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AWE艾普兰颁奖典礼陶小年理事长致辞

2021-03-25 13: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莅临2021艾普兰颁奖典礼的颁奖现场,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和分享两年来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器行业最新的创新成果,谢谢大家。

领导-小年

  艾普兰奖伴随着AWE走过了成长的十年,十年间秉持鼓励自主创新,引领消费电子向科技、智能、绿色方向发展的初心,坚持创新求变,甄选精品。十年的积淀形成了严谨的评奖机制,让2021艾普兰颁奖声誉和影响力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充分认可,每一年度的获奖作品都引发了年度的消费热点,既反映了家电技术进步的趋势,更通过时尚设计、智能应用的场景和关联服务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的渴望,环保的重视,对美好心生活的向往。

  今天在这里是AWE开启新十年,领航智慧新生活的窗口,同时我想也应该是一个致敬经典的时刻,每一款经典产品都是品牌故事的重要组成,我们向每一款经典产品身后优秀的设计师、管理者和大国工匠致敬。

  AWE在战胜疫情中全方位启航,申报参选今年艾普兰奖的一共有491件作品,涵盖了消费电子与智能科技,智能厨卫、生态健康,美健个护、清洁科技等前沿科技、时尚设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经过出评有246件套产品入围,经过在座的高水平的专家委员会的复审,现场评选和网络观众的热情参与,艾普兰金奖及各项专业奖项即将揭晓,这里我代表AWE组委会,代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向获奖产品和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接下来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共享2021年度奖。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艾普兰奖代表着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创新成果与荣耀,在不断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也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增长动力和竞争优势,我们相信,随着中国家电企业能力不断增强,与新一代数字技术和文化创意的深度融合未来会有更多焕新美好生活场景的智慧新品问世,让人民大众的生活品质不断升华,期待各位的共同努力。最后预祝本次颁奖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