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携欧韵超氧洗干套装亮相AWE2021,用德系精工赋能未来

2021-03-25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23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十年的探索与积淀,AWE重新出发,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引领家电与消费电子市场高端化、智能化的技术发展方向与消费趋势,构筑更具创新、开放和包容的科技型展会生态。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在AWE2021展会上倾力打造了以“德系精工,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科技感展馆,并通过八大主题空间从智能、科技和设计三个方面展示了全系高端家电产品,其中精控恒鲜冰箱、欧韵超氧洗干套装、进口智控蒸烤一体机和荣获多项专利的智能洗碗机等多款重磅旗舰新品齐聚亮相,充分彰显了西门子家电长期秉持的德系精工理念、对消费者及行业的深刻洞察,以及在智慧家居领域的战略性布局。

QQ截图20210325093816

  2021西门子家电AWE展厅

  欧韵超氧洗干套装首发,引领专业洗护领域的革新发展

  备受瞩目的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发布会于展会开幕当日举行。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智先生、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女士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为西门子家电重磅新品揭开神秘面纱。

QQ截图20210325093849

  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发布会现场

QQ截图20210325093922

  新品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李智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中国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期待不在止步于‘洁净’。中国消费者的衣柜里也开始挂上更多的羊绒、真丝等高档材质的衣物,这使得他们开始逐渐关注洗涤产品对于织物的呵护。尽管干衣机市场在中国仍处于萌芽阶段,但西门子家电作为行业领导者,一直在近距离见证中国消费者快速崛起的对于机器烘干的需求。基于这样的背景,西门子家电倾力打造并重磅推出全新进口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它将超氧空气洗和3D立体烘干等创新智能科技与德系设计美学融于一体,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专业洗护的需求“。

QQ截图20210325093955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智先生致辞

  欧韵超氧洗干套装作为西门子家电旗下高端的欧洲原装进口洗烘产品,融合德系精工品质和美学设计于一体,是针对“织物呵护”高端化需求的革新之作。这款新品洗衣机搭载领先行业的超氧空气洗科技,能通过O3超氧喷雾深入渗透织物纤维,无需水洗,即可快速祛味除尘,唤醒衣物活力。作为市面上少数无需额外加热的空气洗技术,西门子家电的超氧空气洗技术尤其适合呵护高端精细面料。套装中的干衣机则采用先进的热泵科技,在相对低温的环境下高效烘干衣物;同时,其搭载的3D立体烘干科技能实现均匀烘干,更有效避免过度烘干而导致的硬化、褪色和变形等各种织物损伤。

QQ截图20210325094023

  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

  五大品类产品悉数登场,全场景覆盖助力畅享品质生活

  在本次展会中,除重磅新品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外,还有众多新品强势亮相。展会现场通过烹饪秀、咖啡体验、产品讲解等互动活动让消费者沉浸式地感受西门子家电带来的智能科技。

  在冰洗领域,西门子家电此次展出的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轻颜系列洗干一体机吸睛无数。其中,年初上市的新品西门子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搭载智能动态恒温制冷系统,能通过最先进的十万种模式智能算法,精准把控储鲜温度,抑制细菌滋生,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时间。而西门子轻颜系列洗干一体机,则以隐形触控屏、瓷感旋钮、纯白曲面门圈等全新的设计语言,将经典的德系设计与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加以融合,以极简主义呈现精工之美。

QQ截图20210325094051

  西门子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

QQ截图20210325094128

  西门子轻颜系列洗干一体机

  在厨房电器方面,西门子家电深耕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中式厨房量身打造studioLine系列厨房电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蒸烤一体机,搭载三维AI精控探针,可通过多点探针功能精准把控烤肉品质,且采用4D热风技术确保整个腔体温度一致,无论是大块食材还是多量烹饪均能轻松处理。此外,这款产品还搭载了三档蒸汽辅助功能,可在食物蒸烤过程中实现锁汁减脂的效果,以烹制出外酥里嫩、口感惊艳的食物;配合西门子真空锁鲜舱,通过Sous-vide低温慢烹技术精细封存美食的纯正口感与营养。

QQ截图20210325094155

  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厨房电器

  另外,首次在国内展出的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在吸力、排烟效果、除噪上,实力强劲。它采用创新的欧侧一体设计,通过上下双风口包围烹饪区,可以有效提高拢烟效率;配以可输出超大风量的全新升级变频电机,能快速吸净油烟,焕新厨房空气,有效解决中式爆炒油烟大的痛点问题。西门子洗碗机亦以精工品质与出色性能而广受消费者好评。它搭载专利强洗功能,轻松洗净中式重油黏腻,除菌率高达99.99%,实现餐具深层洁净;搭配能放入12套中式碗筷的大容量腔体,可一次洗净中式锅碗瓢盆,彻底解放双手,为消费者带来乐享厨房生活的无限可能。

QQ截图20210325094226

  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

QQ截图20210325094257

  西门子洗碗机

  除了冰洗领域与厨房电器,西门子家电在小家电赛道也以高品质的产品持续领跑行业。此次展出的西门子EQ.9全自动进口咖啡机,采用双豆仓配置与全金属外观设计,搭载大师级的咖啡师模式,保证咖啡的醇正口味,助力消费者享受曼妙咖啡时光。

QQ截图20210325094325

  西门子EQ.9全自动进口咖啡机

  作为AWE的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对于西门子家电的行业地位也表示了高度认可。“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这二十多年以来,西门子家电立足本土化需求,深耕用户体验,并凭借着前瞻的视野和创新的尖端技术,打造覆盖家居生活全场景的创新家电,以一站式解决方案,应对消费者精细多样的产品诉求。”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女士发表致辞,为西门子家电作权威背书。

QQ截图20210325094359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女士致辞

  西门子家电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的长足发展。面对未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西门子家电将会秉持德系精工理念,继续深耕专业织物呵护、高端嵌入式厨房等细分领域,不断打磨产品设计和功能,把进阶的都市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同时,西门子家电也会与行业伙伴继续砥砺前行,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科技的进步与发展。

QQ截图20210325094429

  2021西门子家电AWE展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