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集团CEO Peter Feld致辞

2021-03-24 14: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首先我要感谢上海市政府对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举办本次AWE,以及中国家电网组织本场峰会。

QQ截图20210331133042

GfK集团CEO Peter Feld致辞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与双方共同主办这次会议。

  在此, 我要特别感谢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姜风女士,向她在引领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增长和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同时也十分感谢出席本次会议的所有嘉宾。

  我非常想亲临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但由于疫情原因,很遗憾暂时无法到场。

  正如我们所知,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全球的消费者、社会、商业和行业。

  如今我们正处在消费电子行业的拐点上。传统的商业模式正在被颠覆,消费者对于线上购物的倾向性愈发强烈,助推了线上消费的快速发展。我们看到了更明显的数据过载情况。

  今天下午,我的同事张存先生将会向大家详细介绍,关于家电产业中消费者及其行为的主要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和全球的零售行业现况。

  目前的挑战对企业来说都是一个机遇,那些有知识和能力从噪音中发出信号的企业将脱颖而出,成为未来的赢家和塑造者。

  GfK秉承 “知识驱动增长”的宗旨,不断投资并提高我们的实力,致力于将知识变为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引擎。

  GfK自86年前在德国成立至今,一直以安全、可信和独立的服务方式,帮助您进行数据分析和科学的商业决策。

  今年,我们非常自豪地推出了具有革命性的专有人工智能平台gfknewron的更新版本,为您提供高效可行的商业建议。通过这款软件,我们向业界提供了一种从数据噪声中识别正确信号的独家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业务增长。

  除了平台创新之外,作为我们整体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将市场情报解决方案转化为一系列且随需而变和适用于移动端的数字服务,以便我们在中国的客户能够快速获得关键的市场知识和可操作的洞见,从而快速进行经营决策。

  中国是GfK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早在30年前就进入了中国,并且有幸为众多中国品牌提供我们的市场咨询解决方案。

  无论是帮助品牌在中国本土发展还是在国际上扩张,我们都将通过覆盖1.8亿种产品、遍布全球60个国家10万个线上及线下零售合作伙伴的全球最大零售监测网络,来支持您的业务发展。

  在此我要感谢所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相信GfK可以通过数字解决方案和人工智能平台gfknewron,彻底改变您的业务增长方式。

  感谢所有嘉宾的莅临,非常期待能够亲临中国,与您面对面交流GfK将如何帮助您的业务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谢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