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零售玩“出圈” 格兰仕获颁“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2021-03-24 2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如今消费者掌握主动权的时代,消费习惯的转变,正在重新定义市场,随着“新零售”概念被提出,标志着一场以新赋能方式为代表的全新发展时代的来临。

  3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GfK特约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在上海举行,并重磅发布“2021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凭借

  创新零售领域的积极探索,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以别具一格的零售新玩法上榜。

  异业联盟,为新零售注入无限可能

  新商业时代,企业的独立成长是远远不够的,格兰仕抓住企业之间互助互赢的机遇,在2020年与著名车企比亚迪达成异业合作。在格兰仕举办的“国潮家电,当红不让-跨年嗨购格兰仕,五折抽比亚迪秦PRO”的活动中,格兰仕联合比亚迪拓宽双方用户渠道,打通异业壁垒,将新零售的渠道模式,创造出新的可能,在2021年,格兰仕继续践行异业联盟模式,全国线下店铺打通多家企业,实现共享新零售,为产品营销多元化注入活力。

C:\Users\75982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effe145c95314a097a31b13a0a1a7.jpg

  全渠道布局,全域体验才是王道

  门店网店互通是企业在新时期的必要发展趋势,格兰仕立足于企业的高速战略发展,跳出原有门店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线下门店不仅是顾客的产品选购区,同时也是用户的产品体验区,格兰仕在2020年致力于线下场景打造、新品发布会、以及音乐与购物相结合的快闪体验场景,通过探索各种满足用户消费体验的活动。

\\usenet.com\glzdoc\生活电器营销本部\微波炉市场科\资料\2020年各项活动图片存档\新品发布会\武汉发布会\微信图片_20200814184354.jpg

  直播带货,打开新零售大门的钥匙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直播带货除了是销售渠道之外,更多的是与新零售方式的体现,直播销售额在店铺总销售额中的比重也越来越高,数字化商业随着直播带货的日渐成熟,特别是玩家们对于直播带货赋能玩法的不断升级,直播带货带来的影响力已经不再仅仅只是局限在流量上,对于传统的销售逻辑同样有了更多新的改变。2020年格兰仕倡导企业员工参与全民直播活动,将直播带货与电商的界线消除,为格兰仕的新零售造就新的平台。

\\usenet.com\glzdoc\生活电器营销本部\微波炉市场科\资料\2020年各项活动图片存档\直播活动\928超级品牌日\微信图片_20200929115020.jpg

  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旨在通过鼓励家电企业通过新零售模式革新,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精准、高效的服务模式,满足新时代国民对于家电体验需求的升级,采用新发展理念,不断的进行变革创新。而格兰仕将自身国民家电的属性和营销创新结合起来,在不断刷新品牌形象的同时,更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为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作出了有益探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