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冰箱联手法拉利AWE上发布会员定制冰箱,助力品牌重磅升级

2021-03-23 21: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23日家电行业盛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如期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电子展之一,它吸引着来自全球最富盛名的品牌方和慕名远道而来的海内外客户。奥马冰箱作为全球最大的冰箱出口品牌,为Scuderia Ferrari Club Beingjing-China(法拉利俱乐部),定制会员冰箱,助力品牌重磅升级。

1

  “”奥马和法拉利合作一点都不奇怪,你如何成功在于谁是你的合作伙伴,法拉利讲究顶级设计,奥马冰箱这些年的优势也是设计,奥马和法拉利在各自领域都是‘设计大师’”,发布会上奥马冰箱总裁姚友军对这次强强联手不吝赞誉之词。

2

  据悉,本次发布的高定款冰箱仅为Scuderia Ferrari Club Beijing-China专属定制,并不单独对外销售,当定制冰箱正式亮相的时候,还是引发了众人的惊叹。

  这款高定冰箱外观上融入了超跑设计基因,采用炫黑钢面板,以高级灰黑为基底,饰以若隐若现的拉丝细纹,整机呈现出超跑级的全金属质感,厚重大气;冰箱整体结构运用极简线条设计,箱内的光学应用借鉴跑车内饰灯设计,完美融合了超跑冰箱的特点。

3

  与法拉利的这次合作,也是奥马冰箱品牌定位升级的一次里程碑事件。姚友军现场表示,家电企业的未来出路一种是多元化,一种是专业化,专业到极致,是奥马冰箱这些年成功的法宝。一直以来奥马冰箱选择做减法,聚焦细分领域,核心竞争力是成本管控,专业到极致、性价比到极致。如今奥马冰箱全新的发展理念是设计到极致,即使最普通的冰箱,设计也要做到极致的艺术化。法拉利的设计和品质是奥马默默以求的内涵,未来奥马冰箱在设计上会走的更远。

5

  Scuderia Ferrari Club Beijing-China会员面向国内认同法拉利文化的高端菁英人群,专注于非凡、卓越、极致的生活品质和服务体验,奥马正是其会员定制冰箱的专属赞助商。当被问及与奥马达成此次合作的契机时,Scuderia Ferrari Club Beijing-China执行秘书长宋璁说到:“在和奥马的接触中,他们产品的核心实力、颜值等都非常符合我们对Scuderia Ferrari Club Beijing-China会员所提供的极致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选择奥马冰箱非常重要的原因。” 据悉,奥马是冰箱行业首个与Scuderia Ferrari Club Beijing-China达成合作的企业和品牌。

4

  据悉,2020年在疫情的背景下,奥马冰箱出口突破1000万台,已经连续12年实现出口冠军,连续19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就在上周,奥马耗资12亿投建奥马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届时奥马冰箱的总产能将达到1600万台,有望在5年内达到150亿的规模。

6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