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AWE2021:你家中需要的白电产品它都有!

2021-03-23 1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于3月23日-3月25日在上海举行,作为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每年的AWE都展示了行业最新技术与科研成果,代表着家电行业的发展风向。今年的AWE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展示包含传统家电、消费电子、数码等家电及消费电子全产业链产品。在这次AWE展会上,康佳白电作为国内知名白电品牌,携旗下全新冰空洗产品亮相展会,成为AWE2021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康佳展馆此次以“家”为主题,按照虚拟家庭场景环境来模拟各式白电产品的实际家中摆放效果,简洁不失精致的场馆布置、冰空洗系列时尚产品引得参展者驻足停留,且积极向工作人员了解康佳白电系列产品信息。产品体验馆里更是有许多观众在体验产品,并纷纷为康佳白电产品点赞。

  丰富产品线覆盖多元化需求

  在产品智造方面,康佳白电以健康与智能为突破,提出产品新四化—外观艺术化、功能体验化、品质可视化与形象高端化,指导研发、制造、品质、营销工作,除了从市场细分领域寻找产品突破,打造“爆品”提升市场占有率外,康佳白电还从企业的产品端苦练“内功”,推出了多款时尚新品。

  在体验馆里,不仅冰洗空产品排列整齐接受观众检阅,还有米其林星级大厨现场精心烹饪五国顶级牛肉,打造一场丰富的“顶牛宴”,更有知名食物造型师用新鲜的食材复刻名画,创造一场罕见的“神鲜画展”,吸引众多观众停步观看。而不同寻常的是,这两场精彩的活动,都与康佳15天生态原鲜冰箱BCD-590WD5EBRP息息相关。

P3230180

  康佳15天生态原鲜BCD-590WD5EBRP冰箱,是康佳白电2021年新发布的高端产品,凯博岩面板设计让每一台产品面板都独一无二,针对消费者越来越高的大容量存储食材、超长时间保鲜、杀菌健康三大痛点,凭借首创的K极鲜细胞能量养鲜技术,减少肉类化冻后血水的流失同时,维持原鲜口感,还可将果蔬综合保鲜时间延长70%,真正实现食材15天超长保鲜。此外590系列新品还具备云离子除菌、变湿保鲜技术、多维风循环系统、双变频节能科技等功能,这一系列新品全面展示了康佳白电在冰箱产品上实现了保鲜、体验和外观的三大升级,切准行业对于大容积、高颜值、健康保鲜和极致体验的市场发展趋势。

  在洗衣机展区 ,时尚的线条设计和简单大方的配色让康佳洗衣机迅速赢得年轻观众的心。据工作人员介绍,新品康佳洗衣均具备多种洗涤方式,贴心的一键智慧洗功能,一键启动后智能识别桶内脏污,智能调节洗衣进程,简单快捷。尤其是智慧洗衣机XQG100-BBH14561L搭载了欧洲进口高品质BLDC变频电机,强劲去除污渍;内置AI光感检测技术智能感应衣物的污浊度,一键开启即可智能识别自动调节洗衣模式,让洗衣更轻松。

P3230175

  在空调展区,康佳此次也展示了数款智慧自然风空调,如智慧自恒温空调KFR-72LW/DXCL-A1、YJ-35G/A1-T、和KFR-35GW/A1等等。特别是KFR-72LW/DXCL-A1作为2021年爆款,搭载了业内顶级稀土无刷直流压缩机、新一频变频WIFI+自清洁+杀菌,更高效节能。采用智能物联WIFI控制,新风散热设计,房间夏天不潮湿、冬天不干燥,远距离送风,最大保证了身体的舒适感,从屋内到屋外全面营造别样舒适的鲜活氛围。

QQ截图20210323162650

  在众多产品中,Kmini系列无疑是独特的存在。如Kmini洗衣机XQB25-W620,不仅拥有高温煮洗等健康洗涤功能,还具备业内首创的AI透视眼功能,可自动检测洗涤水的污浊度,并智能匹配洗涤程序,确保洗涤更洁净。Kmini化妆品冰箱KA1-8L,倾斜“高跟鞋”外观,设计新颖大胆,恒定的存储温度,有效保护化妆品成分,延长使用期限。Kmini洗袜机,0.15kg容量,一次可洗7双袜子。一键智能启动,操作简单。内胆RGB灯带显示,洗涤进度一目了然。

P3230174

  技术加持 康佳白电已然起飞

  从整体场馆布置和观众的热情度不难看出,康佳白电此次带来的全系产品,是切实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提升居家生活感的品质家电,也是康佳在白电布局方面孜孜努力的重要体现。

  可以说,依托于康佳集团“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近几年康佳白电发生了“蝶变”,通过对经营模式和经营策略进行大胆创新,品牌和产品形象在不断提升的同时,经营业绩也实现了逆势增长。就2020年而言,康佳白电不仅拓宽了产品品类,形成对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冷链、厨电等全品类产品的覆盖,且冰洗销量在各渠道持续走高,康佳空调京东渠道实现零售单月破亿,均创新纪录。818和国庆大促期间也都表现优异,4大品类的各渠道排名稳中有升。在疫情环境下,虽然白电市场整体下滑16%,但康佳白电整体业务销量向好。

  “用科技引领未来发展,用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AWE2021现场康佳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康佳白电将延续以往稳中求进的发展策略,在康佳集团振兴白电战略牵引下,继续坚持产品新四化理念,以消费者为需求中心,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加速探索并升级产品核心功能,用高质量的发展眼光去创造,树立行业新的标杆。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也强调,相较于厨电和小家电品类较低的市场渗透率,白电行业已触及市场天花板,承压前行是近年来的发展常态,未来市场上扬,唯有在已有产品的基础上加速产品或技术的更新换代,才能够找到新的增长点。对于康佳白电来说,2021年已然来袭,如何继续向阳而生,如何更加精彩的实现百亿白电目标,或许更值得我们期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