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WE2021西门子家电:用德系精工赋能未来

2021-03-23 15: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3月23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展现了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新创新成果,这场巨头云集的家电盛宴,更是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赴约,吸引了不少家电巨头的参与。

  其中就有我们的家电巨头——西门子家电。我们都知道,西门子家电凭借创新科技和百年精湛工艺深得消费者青睐,而每年的AWE,西门子家电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

1

  重磅推出全新进口欧韵超氧洗干套装

  近几年,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对于健康除菌类产品的关注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人们对于衣物洗涤和护理的需求日益精细化和高端化,整个中国家电行业呈现健康化的大趋势。

  西门子家电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一直以来都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凭借多项尖端技术,以专业的智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来实现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AWE2021,西门子家电携欧韵超氧洗干套装等一系列新品亮相,正体现了西门子家电一直以来对于洗护健康领域的深度洞察和技术沉淀。

1616475574308

  作为西门子家电旗下最高端的欧洲原装进口洗烘产品,欧韵超氧洗干套装融合德系精工品质和建筑美学设计于一体,打造进阶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助力消费者拥有领先他人的进取生活。这款新品洗衣机搭载领先行业的超氧空气洗科技,能通过O3超氧喷雾深入渗透织物纤维,无需水洗,即可快速祛味除尘,唤醒衣物活力。作为市面上少数无需额外加热的空气洗技术,超氧空气洗尤其适合呵护高端精细面料。干衣机则采用先进的热泵科技,能够在相对低温的环境下高效烘干衣物,同时搭载3D立体烘干科技,均匀烘干,更有效避免过度烘干导致的硬化、褪色和变形等各种织物损伤。

  西门子厨电让生活更美好

  近些年来,消费者对厨电的关注,不仅局限于产品的基本功能,智能和设计,也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因此,如何制造出兼顾性能优异和外形美观的产品,也成为各大家电厂商需要考虑的问题。

  源于对生活空间的不断思考和探索,西门子家电推出全新studioLine系列厨房电器,以流畅简约的设计语言,重塑消费者对于厨房空间的想象。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蒸烤一体机,搭载三维AI精控探针,通过多点探测功能,确保每次烤肉都恰到好处。4D热风功确保整个腔体温度一致,无论是大块的食材还是多量烹饪都可以游刃有余,轻松完成;三档蒸汽辅助功能,在食物蒸烤过程中,锁汁减脂,烹制出来的食物外酥里嫩;还可配合西门子真空锁鲜舱,用Sous-vide低温慢烹将珍品的口感与营养精细封存。

2

  除此之外,今年AWE现场,西门子家电重磅展出的X7大吸力油烟机,在吸力、排烟效果、除噪上实力强劲。采用创新的欧侧一体设计,通过上下双风口包围烹饪区,可以有效提高拢烟效率;配以可输出超大风量的全新升级变频电机,能实现快速吸净油烟,焕新厨房空气,有效解决中式爆炒油烟大的痛点问题。

  冰箱方面,西门子家电此次展出的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吸睛无数。搭载智能动态恒温制冷系统,能通过最先进的十万种模式智能算法,精准把控储鲜温度,抑制细菌滋生,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时间。除了冰洗领域与厨房电器,西门子家电在小家电赛道也以高品质的产品持续领跑行业。此次展出的西门子EQ.9全自动进口咖啡机,采用双豆仓配置,全金属外观设计与大师级的咖啡师模式,保证咖啡的醇正口味,助力消费者享受曼妙咖啡时光。

  通过企业与品牌层面的各种努力,西门子家电不断积淀实力,进一步实现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也为未来发展奠下坚实基础。2021年,西门子家电也将继续秉承德系精工核心理念,以富含美学理念的精工设计、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创新科技加持的家电产品、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舒心的全场景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