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用户者得天下美菱提前打响旺季心智之战

2021-03-02 13: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告别了高速增长的阶段,家电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市场的选择权已经交到了用户的手中。用户为王,得用户者得天下,这是所有家电品牌的共识所在。2021年旺季来临之际,一场围绕用户争夺的心智之战已经打响,知名家电品牌美菱吹响了此次战争的号角。

  记者了解到,3月伊始,美菱“鉴长效保鲜赢M鲜生大奖”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展开。据介绍,此次活动聚焦全国用户,邀请用户来亲自参与并亲眼见证美菱M鲜生长效保鲜的效果。

QQ截图20210302134913

  “用户需求在哪里,美菱就在哪里。”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购买M鲜生冰箱的用户都是冲着长效保鲜来的,如何让用户真正体验到长效保鲜,打消购买前的顾虑,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初衷所在。”

  据悉,凡是来到美菱门店的用户都可以参与。“用户可以自己选择食材,将其分别放入M鲜生冰箱和普通冰箱,过段时间再来揭晓保鲜的效果。参与的用户还可以抽奖,有机会直接免费购买M鲜生冰箱。”

  毋庸置疑,选择在年后立即开展这场“鉴长效保鲜赢M鲜生大奖”活动的美菱,其目标是剑指即将到来的家电旺季市场。与传统价格战的打法截然不同,这一次,美菱选择将筹码压到了用户的身上,与用户一起并肩作战,抢夺市场的主动权。

  尤其是伴随着家电行业高端转型的进程不断加速,用户对于美菱等家电品牌而言,是争夺市场的关键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在探寻高端化发展的道路上,美菱已经走出了自己的一条道路。

  当行业还在争吵智能冰箱前景的时候,美菱转过头来,将目光聚焦在用户身上。美菱发现,智能冰箱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然而,让用户真正关心的还是食物的保鲜。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M鲜生冰箱应运而生。搭载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冰箱,其能够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提高食物的保鲜效果,真正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

  “产品和用户争夺市场的两大支撑点。”业内专家指出,前者是品牌创新实力的彰显,后者是市场的试金石,唯有二者共生共存,才能真正撬动市场。“用户是我们的光,让用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所在。”正如美菱负责人所言,一场新的用户心智争夺战已经打响,家电市场再次热闹起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