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妈妈不是超人 而我也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2021-02-25 1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我把我的心掏出来给你们看了。”这是贾玲在《你好,李焕英》宣传中说的一句话。看完后,确实觉得,她把她心里最好的妈妈拍给观众了。

  每年过年笔者家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全家必须一起看贺岁档电影。今年看到熟悉的喜剧班底,便首选了《你好,李焕英》。因为先看演员阵容,我就先入为主的认为这是一部爆米花喜剧电影。但没想到这次选择反而成了笔者和母亲的一次心灵上的深度交流。

  整个故事内容其实很简单,讲的是主人公贾晓玲穿越来到妈妈李焕英最年轻漂亮的时代,与妈妈成为朋友,帮助她解决一个个的问题。

1000

  而作为观众的我们,被打动的瞬间便是那看似简单却时常包裹在身边的亲情,而亲情也是我们呱呱坠地最先触碰到的炽热。相信大多数人都和笔者一样被电影中的一句台词所触动,没错,就是这句“从我记事起,母亲就是中年妇女的样子”,瞬间让我哭成泪人。在此大家不妨回想一下,我们印象中的父母……

  作为典型的中国家庭,我们的父母大多数时候都是严厉、无趣的,他们不懂更不会欣赏我们的所谓的新潮。但其实父母也有年少明艳动人,不顾一切追梦的时候。

  小时候,父母就是我们的保护伞。在他们的扶持下我们从蹒跚学步到奔跑如飞,从牙牙学语到滔滔不绝。不管在外受了多大的委屈,回到家都会有暖心的饭菜等着我们。他们给予我们最无私最真诚的爱,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虽然偶尔也会因为青春期的不成熟有过争吵和不愉快,但终将会和解。

u=3561040212,4141779673&fm=26&gp=0

  渐渐长大后的我们,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分别后,似乎也更能理解父母对自己的爱。而常年在外,没有父母的陪伴与照顾,独立照顾好自己则成为了一件有挑战的事。下班回家独自面对空荡的屋子,做任何一件事之前都得先给自己加油打气。

  先拿洗衣来说,都说如今年轻人洗衣服是一件持久战,毕竟这届年轻人懒得理直气壮已经成为了不可否认的事实。

faedab64034f78f0223e0b06a92aa751b3191c2a

  笔者常常与父母调侃,真不是我懒,奈何家中洗衣机容量不够大,完全不能将我衣物得以施展。但其实,这些所谓逃避家务的借口,早已经“不复存在”了。在这个科技不断进步的年代,每一款家电产品都可将曾经困扰我们的痛点问题进行优化。就比如洗衣机,不少品牌的新品在满足大容量的同时也实现了分区洗护。

  在此给大家推荐一款红顶奖的获奖产品——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GLDG15T,在多数同类产品还采用“4+8”的组合的时候,它便已经用“5+10”的组合设计征服了不少人。整体洗涤容量达到了15公斤,以后可再也没有搪塞父母不洗衣的借口了。

Colmo

  当然,很多人会觉得,洗衣机的大容量,是不是也意味着占地面积的增大呢?那我家中的空间根本无法满足,这又该怎么办呢?先别担心,对于占地面积方面的痛点,它贴心优化了设计结构,在容量升级的同时更省空间,就算是小户型家庭也不用担心了。

  衣物洗涤后,晾晒也是件“大工程”。毕竟对于南方常年潮湿的天气来说,衣服晾晒一周才能彻底干透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衣物晾晒后,加上熨烫除螨等一些列操作,往往会让人无从下手。所以,衣物护理机这类捕捉了生活中细小功能缺口的新物种便脱颖而出。红顶奖获奖产品松下衣物护理机NH-9098P就是这样一款典型产品,它兼具干衣机、挂烫机以及除螨机等多种功能,真可谓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拼实力。

松下

  相较于羊毛、丝绸等精细面料的洗护,大家一般都格外小心,许多人甚至不惜花大价钱去洗衣店清洗。而它可在保证衣物干净的同时,达到精心呵护的状态。就算火锅烤肉大快朵颐之后,衣服的除味对于它来说只是最简单的基本功。在这样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社会中,你可曾想到日常衣物的极致护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都说年轻人对做家务的底线是家里可以乱,但脏绝对不行!但现在恐怕没有哪一个年轻人愿意接过千斤重的扫帚拖布,按照常规套路,这里应该出现一位救他们于水火中的盖世英雄...没错!莱克吸尘器M12 MAX就拯救了许多忙碌上班族们于“水火”之中。

莱克

  许多有宠物的家庭,最害怕的应该就是换季掉毛了吧。因为换季那就意味着整日与宠物毛发为伴,鼻炎患者已经感觉有被冒犯到。而它拥有550W高效数码电机和200AW超强吸力,就算藏匿在角落的宠物毛发也可以轻松吸起。最重要的是续航时间突破了80分钟,哪怕你是懒癌晚期也不用担心充电次数的问题啦!

  当然,它还有一处别具创新的一点。其重心置于产品下方,形成四两拨千斤的省力杠杆,为国人带来更轻便的清扫新体验。单手也能轻松运作,强烈安利给各位力气不大的姐妹们。

  对于年轻人来说,随着品味与追求的逐渐提升,在选择家电时也就更注重产品自身的优越性与独特性,努力让家电真正深入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生活,本就该如此智慧便捷。

  小时候,妈妈二字是我们解决人生难题的“方案”。但现在的我们,也可以笑着对妈妈说:你看,我也可以把自己的照顾得很好,你就放心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