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蒸烤箱节”火热进行中,格兰仕引领中国蒸科技

2021-01-15 15: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格兰仕首届“蒸烤箱”节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少网友积极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在微博、B站等平台纷纷秀起厨艺、学做蒸菜,并晒出各式各样美味佳肴。例如清蒸鲈鱼、蛋糕、烤蛋挞、鸡翅等各种美食,用格兰仕的蒸烤箱大秀厨艺,并在微博、B站平台表达自己做美食时的想法,以及不同美食的做法和食用好处。

f90bc0af78d7bf0cb59f509d7c0469c

  “清蒸鲈鱼讲究的是蒸的火候,蒸的久了,吃起来就少了鲈鱼的鲜美口感,蒸的时间短了,吃起来不安全,并推荐使用姜、葱、胡椒粉、料酒去腥,蒸的时间控制在十分钟左右。”一位网友在看到活动后,第一时间在微博平台晒出美食并这样写道,既分享了美食,又分享了制作美食的经验。

  全国首届“蒸烤箱”节活动于2021年1月6开始,一直进行到1月30日。另外,在1.8-1.24日期间,可在微博、B站平台带#格兰仕蒸烤箱节话题,并分别@格兰仕、@格兰仕官方账号发布烹饪的蒸美食图文内容,就可参与到此次“幸福蒸滋味”美食烹饪大赛中,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在“幸福蒸滋味”美食烹饪大赛中,大家一起分享做出来的美食,并相互交流一些做菜时的注意事项,参与活动的同时也get到不少技能。用蒸烤箱制作美食之余多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另外,1月20号抖音平台还会进行“中国健康厨房”直播福利大放送活动,直播活动中还有更多惊喜。

  此次活动中,在格兰仕的众多蒸烤产品中推出的明星产品C50、5122RW具有蒸不滴水、烤无烟熏的特点,蒸出来的包子上不会出现水珠从而影响口感。而且烤功能以烤为主,补水为辅,达到蒸汽嫩烤的效果,烤制更均匀、低脂不油腻、不上火。这两款蒸烤箱采用格兰仕独有的“沸腾蒸”技术,特设快蒸、蒸汽、营养蒸三种蒸制方式。而且可多档位调节,针对大块肉类轻松脱骨、发酵酸奶、温泉蛋、蒸海鲜、烹饪冰糖雪梨、银耳莲子汤等炖品完全不在话下。

  格兰仕作为全国第一档由品牌商发起的“蒸烤箱节”,目的是用20余年的蒸科技打造出中国健康厨房,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早在2000年,一场“蒸科技革命”在格兰仕悄悄开启。2005年,格兰仕推出了第一代电蒸炉,并着手打造电蒸炉全产业链。2009年,格兰仕成功开发出高温纯蒸炉,并在2013年立项开发微蒸烤一体机,用 3年的时间成功研制。

  20余年的时间,格兰仕已建立起以蒸烤箱为代表的“蒸”系列完整产品线,拥有先进的微蒸烤智能制造装备和微蒸烤全产业链,极大推动了蒸制器具的改进与发展。同时,格兰仕还拥有先进的微蒸烤产品研发中心、烹饪实验室,专业的云菜单开发团队,连接全产业链、全渠道、全球用户的Galanz+智慧家居平台。

  针对市场的多元化,格兰仕蒸烤箱细分为时尚蒸、营养蒸、风味蒸、魅力蒸四大系列,形成近40款(微)蒸烤品类的产品矩阵,实现全系列全价格段的产品覆盖。格兰仕集团作为中国家电业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创业42年来,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出无明火、无油烟的中国健康厨房。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