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超氧洗衣机席卷年末高潮,实力开启洗涤技术新时 代

2020-12-21 16: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9日,西门子家电在浙江湖州召开了新品发布仪式,重磅推出具有开拓性的黑科技产品——西门子超氧洗衣机,会上更是宣布超氧洗护中心正式上线发售。西门子家电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推出的超氧洗护新品,为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解锁更有质感的智能生活。

  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打造“一站式”洗烘解决方案

  近几年,随着中国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对于健康除菌类产品的关注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人们对于衣物洗涤和护理的需求日益精细化和高端化,整个中国家电行业呈现健康化的大趋势。

  西门子家电作为家电行业的引领者,一直以来都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凭借多项尖端技术,以专业的智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来实现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本次西门子家电新品发布会推出的超氧洗衣机和热泵干衣机套装,正体现了西门子家电一直以来对于洗护健康领域的深度洞察和技术沉淀。

  对于本次发布会的两款新品推出的背后意义,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智先生表示:西门子洗烘套装的面世,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洗烘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在健康除菌、衣物呵护与专业烘干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超氧黑科技震撼亮相,解锁洗护新体验

  后疫情时代,中国消费者对于衣物清洁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一的清洗功能。本次发布会重磅推出的超氧科技,解决了人们对于除菌、除螨、除病毒、除味等升级的洗护需求,能更有效地呵护织物,守护全家健康。这项超氧除菌技术通过在洗涤过程中释放强效的超氧气体,深入渗透织物纤维,有效去除99.99%常见的细菌、真菌、螨虫。

  超氧科技不仅运用于水洗程序,进行高效除菌,还提供了“超氧空气洗”功能。只要启动“超氧空气洗”,超氧系统会在常温环境下释放超氧气体,无需水洗和加热,即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异味、尘土和病毒。全程仅需30分钟,就可以快速焕新衣物。即使是像高端衣物、鞋帽、箱包饰品类,也可放心使用“超氧空气洗”,无需担忧织物损伤。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另外一个主角,西门子干衣机采用最先进的热泵烘干技术,可以在相对低温的环境下仍然高效烘干衣物。凭借48年的独立式干衣机研发经验积累,西门子干衣机实现“衣干即停”的功能,以智能呵护衣物,避免过度烘干造成的衣物变形。此外,西门子干衣机还拥有除菌烘功能、9kg大容量和多达20种的专业烘干程序,真正满足消费者各种日常烘干需求。

  西门子超氧洗衣机与热泵干衣机的产品组合,针对各种面料的衣物,从基础洗护、到专业护理、再到高端养护,打造了一个私人定制的衣物洗护方案。不仅升级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也让他们拥有了健康和安心的生活。

  秉承德系精工,迭新诠释品质生活初衷

  西门子家电作为突破性技术的代名词,致力于为每个中国家庭创造美好生活新体验。本次新品发布会,也让大家再次领略到西门子家电在洗护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德系精工品质。发布会现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也对西门子家电的行业引领地位表示肯定,称西门子超氧洗衣机通过超氧除菌黑科技,实现了健康洗衣的新突破。

  未来,西门子家电会从衣物清洗、衣物护理、健康生活全方位需求出发,继续打造出色洗护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除菌需求,引领品质生活新风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