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能效之星”到绿色企业 长虹空调树行业节能标杆

2020-11-30 13: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包括空调电视冰箱等在内的传统终端消费类产品近年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类产品不仅做工更好、功能更多,在能效指标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能效标识是一种用来描述能源消耗量的大小和种类的数据指标,以空调为例,目前我国分为1、2、3、4、5五个等级。其中等级1表示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最节电,即耗能最低,反之同理。

QQ截图20201130134849

  而面对如今市面上林林总总的产品,谁更值得入手呢?近日,国家工信部“2020年第40号公告”发布了一组国家级节能技术、装备和产品推荐目录,其中的《“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或许能给你不错的建议。

QQ截图20201130135015

  “能效之星”产品是指在节能产品的基础上,与同类产品相比能效领先的量产产品,入选标准极其严苛,代表了我国同类产品能效的最高水平,能够上榜的品牌与产品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可谓是含金量十足。在本次发布的《“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中,长虹空调Q5A好睡眠挂机、Q5K智清洁挂机、Q5D声纹识别柜机在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正式加冕为“能效之星”。

QQ截图20201130134917

  长虹空调将产品做到如此高能效其实早已有迹可循。作为一家极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虹空调不仅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将产品切换至一级能效,同时,全面淘汰低能效产品,推动节能空调市场良性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16年,首批入选国家能效“领跑者”,连续多年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多款产品入选国家“绿色设计产品清单”,成功斩获“绿色设计国际大奖”,并于今年成为四川省首批“绿色企业”,成为节能空调领域的佼佼者。

  基于长虹空调在在节能减排领域的卓越表现,长虹空调被联合国授予“为保护臭氧层做出宝贵贡献和努力”奖与“低碳环保先进奖”,节能环保成绩获得国际肯定。

QQ截图20201130134946

  面向未来,长虹空调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的理念,在节能技术上持续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节能环保的空调产品,推动节能空调市场良性发展,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己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