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占有率超三成 海信新风空调逆势增长秘密何在?

2020-11-18 2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以来,空调行业渐趋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已是不争的事实,怎样才能在下 行市场争取增长?海信空调的答案是坚持产品价值创新和用户体验升级,以行业引领的新风空调打动用户,强化品牌特色,实现换道超车。

  疫情影响也使今年成为全民健康意识觉醒的一年,具有新风、净化、除菌灭毒、湿度调节等功能的健康类空调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成为市场新宠。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显示,4月份新风空调产品在线下高端市场零售额份额占比接近30%;苏宁大数据显示,双11期间,自清洁、新风类健康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95%。空调行业正迎来“新风时代”。

  “空调看新风,新风看海信”。 作为国内首台变频空调制造者,也是首台新风空调的制造者,海信空调始终坚持以产品创新为用户创造价值,提供健康品质体验,引领新风空调市场。根据中怡康公布的第46周监测数据显示,海信新风空调的零售额占比达到30.9%,继续在新风领域市场份额占据TOP2。

  强势的市场表现源自技术和产品的领先。在核心指标新风量方面,海信新风空调凭借150m³/h的超大新风量,在行业内率先做到“开机3分钟 满屋是新风”;在健康功能方面,海信新风空调在自洁净、空间净化、能效和交互方面也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并获得权威认证,搭载全新“Hi-nano离子除菌”的海信健康家X8新风空调,能够去除H1N1甲流病毒、EV71手足口病病毒、白葡萄球菌等多类空气污染物,增加新风、负离子等空气健康因子,带给用户更加清新、洁净、湿润的健康空气;在产品方面,海信新风空调已经形成了清晰的产品线路,围绕不同细分场景,布局了璀璨、X9、X8、X7共计11款型号产品,以便更多元、更实用、更时尚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11月以来,海信空调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新风宠粉行动”,免费为全国7月30日前购买海信新风空调的用户更换新风滤网,以提升冬季新风空调使用的过滤效果,提供更好的健康防护;新用户也可到店体验海信新风空调,领取随手礼,享受“宠粉价”购买海信新风空调的权益。海信新风空调“新风宠粉行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用户的关爱,为用户冬季健康使用保驾护航。

  契合消费者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新风空调正在迎来高速增长时期。而海信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新风市场的敏感洞察,已然成为新风赛道上的领军品牌,并坚持提供用户喜爱、高质量的空调好产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