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有料价值驱动双十一赛道,美菱冰洗的口碑裂变

2020-11-11 18:32   来源:产业在线   

  今天是双十一,可是这场消费遮的狂欢却已经进入尾声,提前的活动开展让双十一早已尘嚣纸上。与往年不同,除了折扣优惠之外,今年的品牌消费是塑造产品实实在在的高价值高体验感,打造品牌的高认同感和亲切感,和消费者有情感和价值观的连接,能够满足他们追求理想生活、追求全新生活方式的需求。

  以在中国本土市场竞争极具充分的家电行业为例,中国家电业正在走过冲量竞争的时代,面对技术的迭代,中国品牌所散发的自信气质,在双十一期间散发的更加浓烈,正在不断地催生着中国消费者更多的购买自信。

  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专业制冷品牌美菱,线上冰箱产品市场正不断地连连反馈回用户的反响,从M鲜生冰箱羊肉的长时间鲜不变色,到水果的几周鲜艳如初,再到女生化妆品的明显对比保鲜效果,消费者口碑不断提升叠加,进一步彰显品牌从塑造产品高性能,高体验感,到洞察需求,更懂用户的层次。

  事实上,双十一与以往的消费模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的互联网消费者在购买这件事上越来越精明理智,没有谁会单纯为了价格高低本身去买东西,他们有的东西会买很贵,有的东西则挑选更便宜的。产品真正的需求价值才是考量着一个品牌的深层次技术核心力。

  毋庸置疑,当价值回归产品本真的今天,其真正吸引用户的还是其产品赋予的高价值本身。作为一家专注用户价值提升的品牌,专注的品牌精神正在塑造美菱走火线上市场真正基因。不管是今年M鲜生十分净冰箱的上市,还是美菱十分薄洗衣机的创纪录发布,敢于将数据表现外化的品牌,坚守品牌承诺的态度,正改变品牌固有形象同时,刷新中国家电品牌的全新认知。

  业内专家表示,这次双十一是明显一次价值回归,价格高低从来都是商品价格和消费者心理价位之间的博弈,高价格不一定是最好的价值,低价格也不一定就是最差的选择。今天的家电品牌更多的需要对消费者内心深处进行自我洞察。

  基于用户的观察,美菱品牌正在赋予产品更多高价值的想象。走进双十一苏宁易购平台可以发现,高端系列家电琳琅满目,但做出真实视觉体验,产品体验的品牌却为数不多,美菱大冰箱632WPUCX冰箱的整体展示,凸显了冰箱的保鲜性能,真实的大容积对比效果,让原本看不见的有料品质变得更加直观可见。

  毫无疑问,美菱所突出产品的实际使用利益、特别产品价值以及极高的性价比。而且,这些属性都是能够清晰的感知到,而不仅仅是个形容词。清晰透明可视化的展示,正成为美菱线上市场不断裂变的制胜秘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