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香山,第12届红顶奖沙龙活动举办

2020-10-27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10月23日,“一纪之约,红顶致尚——第12届红顶奖沙龙”活动在“最知秋色”的北京香山举办,来自A.O.史密斯、安利中国、奥克斯、博西家电、大宇、九阳、LG、美的、米技、庆东纳碧安、夏普等中、外资品牌代表,浮云艺术创始人方明、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中国家电网行业中心高级总监徐健勇共同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品牌方与红顶奖组委会一起互相交流各抒己见,为12月红顶奖颁奖盛典倾情呈现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01027081918

  据悉,第12届红顶奖于9月中旬正式开启产品申报以来,截至目前已收到80多家品牌的160多款高端家电产品参与了近30个品类的申报。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红顶奖顺应高端家电新趋势新增加了套系与套装品类,吸引不少家电品牌产品申报。

  下一步,红顶奖即将迎来申报产品专题线上投票、媒体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工作推进,为了扩大红顶奖在行业内和消费端的持续影响,组委会也在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双维度不同形式的传播落地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7081927

  据吕盛华介绍,红顶奖与永达传媒、万达体育、新潮传媒、影之宝等传媒机构建立了持续合作,本届红顶奖户外公共传播计划也将陆续展开。与此同时,“中国高端家电一纪发展”人物系列访问报道、投票专题上线宣传、合作伙伴海报、申报产品亮点解析传播稿件、产品亮点创意短视频、红顶奖&万达体育“IRONMAN”五周年纪念活动、红顶奖&起点阅读线上合作等各项传播工作已经陆续启动。

  为了在12月红顶奖颁奖盛典现场完美呈现品牌方参与展示的高端家电,红顶奖今年与浮云艺术深入合作展示家电的艺术化、场景化、潮流化。

微信图片_20201027081932

  方明表示,审美红利的时代已经到来,基于各个消费圈层审美意识的提升,家电产品从技术内涵到外观设计,从包装运送到开箱体验,都有重新解构和提升的巨大空间,用艺术IP重构家电行业的人、货、场,让艺术IP为家电赋能,这是一个值得深思和探索的课题。

  如果从时间的横轴来看,红顶奖即将迎来一纪之年,在12年的发展历程中,红顶奖一直坚守着“品质生活的推动者”这一目标愿景,每年红顶奖通过高端家电产品评审筛选出的入围产品和最终红顶奖获奖产品,为消费者选择更高品质的高端好产品提供了重要参考。

微信图片_20201027081937

  红顶奖即将迎来下一个世纪征程,如何更好的推动红顶奖在零售终端等各个场景中的应用?如何提升红顶奖在C端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如何优化红顶奖盛典的时间、展呈方式、议程内容?出席此次沙龙活动的品牌代表们也向组委会积极建言献策,为红顶奖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27081943

  “感谢所有家电人的创新与进取,期待高端好家电创造品质新生活”,沙龙尾声,吕盛华向所有嘉宾发出祝福和寄语,期待第12届红顶奖巅峰对决之夜如约而至!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