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洗衣机荣获行业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引领健康洗衣新时代

2020-10-21 12: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2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与京东家电联合主办,以“洗护有道积健为雄”为主题的2020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举行。康佳洗衣机受邀出席会议并一举斩获“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智慧洗护领先品牌”。

QQ截图20201021121815

  旗下主打智慧0污的洗衣机XQB100-N81更是以简约的外观设计和健康智能洗涤科技赢得了业内专家及消费者的好评,荣膺“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健康0污科技之星”及“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两项大奖。这既是对康佳洗衣机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康佳洗衣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所做努力和成果的充分肯定。

QQ截图20201021121844

  聚焦用户需求,创造健康智慧生活

  当前洗衣机市场竞争激烈,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带来了健康消费的快速增长。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进化,大众对健康智能科技的要求不断提高,如何精准的把握消费需求,用过硬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解决消费者深层次的痛点,是行业不断思考和追求的方向。在产品方面,满足用户的智能健康洗衣需求,正成为赢得市场的决定性因素。

  在这样的趋势下,康佳洗衣机紧抓消费者价值需求,以健康智慧为品牌思路,专注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坚持“享生活之妙”的品牌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形态,致力于用AI科技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打造一个家庭衣服智能健康洗护中心,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QQ截图20201021121929

  立足尖端科技,开启0污洗涤新时代

  一直以来,传统波轮洗衣机都是内外桶双层结构,内外桶间的空隙会残留洗涤污垢和病菌。日积月累,夹层中滋生出细菌,随着每次回流则会造成洗涤的“二次污染”。

  如何让洗涤更健康、杜绝循环污染一直困扰着洗衣机行业。因此,针对用户健康洗护的需求,康佳洗衣机始终坚持以产品“新四化”理念为导向,以“健康+智能”为技术研发核心,用多项前沿创新科技,开启了智慧健康洗涤的进击之路。2020年,康佳全新上市的智慧0污波轮洗衣机XQB100-N81,不仅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颜值”以及智能洗涤的双重诉求,同时升级健康、洁净功能,全面实现现阶段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高要求,是一款集创新技术、时尚外观与强大功能于一体的颠覆性产品。

QQ截图20201021122010

  康佳智慧0污波轮洗衣机,创新采用了全新无孔内桶设计,利用上排水式技术,使洗衣机内外桶彻底“隔离” ,全封闭的内桶结构,可实现0污洗涤体验,而且比传统波轮洗衣机也更节水。得益于这种设计,可有效避免洗衣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引领行业进入0污洗涤新时代。并且还人性化的增加可拆卸波轮,方便用户随时清洗,真正保障洗衣内桶洁净健康。

  同时融合AI透视眼,通过AI光感检测技术智能感知衣服的污浊度、泡沫量,根据每次洗涤的污浊度自动匹配最佳洗涤时间、自动增减漂洗次数。一键启动智慧洗,即可匹配最佳洗涤程序,智能快捷。

  除了完善的健康0污洗涤解决方案之外,康佳N81智慧0污洗衣机还具有多种独特匠心的工艺设计。全机身采用了静谧蓝色,搭配独特的U U 型斜面造型设计及一体式无界盖板玻璃顶盖设计,并且还极具创意的将智慧洗按键采用国粹印章风格设计,视觉上尽显高端大气。

  康佳智慧0污洗衣机XQB100-N81在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获得的两项殊荣,再次彰显了康佳洗衣机的综合实力。

  扩大产业升级,促进品牌高质量发展

  日前,康佳集团完成倍科常州洗衣机工厂收购,是康佳白电产业全链条战略布局升级的重大举措。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康佳洗衣机注入世界前沿的洗衣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工艺技术,并让康佳洗衣机的智能制造水平得以巩固。

  用科技引领未来发展,用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在整个市场环境快速变化的当下,康佳洗衣机后起勃发,在行业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不仅通过创新技术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洗衣机产品,更是开启了0污洗涤的新体验方式,真正诠释了这次会议的主题——“洗护有道 积健为雄”,切实解决了亿万家庭健康洗衣的难题。

  此次荣获“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智慧洗护领先品牌奖”,康佳洗衣机也将继续围绕智慧、健康等消费痛点,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新产品的可能性,为行业提供更具引领性的发展方向,为用户提供最健康的生活,让科技连接更多美好!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