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燃气具消费指南白皮书发布,万家乐三款产品入选

2020-10-15 1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15日,以“聚势未来,智燃生活”为主题的2020燃气具品牌峰会在杭州举办,汇集了众多行业、企业代表和媒体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之道。会上对2020年度燃气具行业代表企业进行表彰,万家乐获“中国燃气具燃气热水器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燃气具燃气灶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燃气具壁挂炉行业十大品牌”。

image001

  创新产品

  把握消费新趋势

  会上发布了《2020燃气具消费指南白皮书》和《2020燃气具行业洞察报告》两大报告,万家乐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万象系列燃气灶【焱】、微蒸烤集成灶LJ6SD三款产品入选消费指南推荐产品。

image003

  在产品智能化、集成化、场景化等趋势之外,用户更关注产品的健康功能。万家乐也积极响应用户健康需求,推出“巡航杀菌”技术,标配所有新发布的热水器产品。

  万家乐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搭载了“东方恒热芯2.0”系统,实现全屋热水即开即来,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开启“巡航杀菌”功能,对管道及热水进行杀菌,实现健康沐浴。

image005

  万象系列燃气灶【焱】,设计灵感来源于火与焰,整体设计灵动、简约。通过技术升级,万象系列燃气灶火力高达5.2kW,热效率达65%,更符合中国家庭猛火爆炒的烹饪习惯。

image007

  顺应家电产品从单一化向集成化、多样化转变的趋势,万家乐微蒸烤集成灶LJ6SD,集微波炉、蒸箱、烤箱三机功能为一体,可以满足多种烹饪需求,还能节省厨房空间。

  消费升级

  探索行业新风向

  同期举行的创新高峰论坛环节,行业大咖们围绕如何解锁渠道增长、探索行业创新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交流分享,深入剖析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

image009

  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消费升级态势下,燃气具材料的日益丰富和逐渐成熟的制造工艺,将为燃气具产品开拓更多可能性,加速其从传统的、单一的产品向多样化、集成式、模块化转变。

  万家乐目前推出的全屋热水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智能烹饪系统等产品解决方案,打破了原有传统家电产品的单一模式,带来更为便捷、舒适、健康的使用体验。

  同时,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前沿科技推动行业智能制造发展。万家乐也抓住工业互联网的机遇,投资10亿元打造的全新热水厨电智能科技产业园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使用,实现制造智能化转型。

image011

  关于行业未来发展,协会代表表示“企业应抓住难得的机遇,坚持行业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加强服务,来不断的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