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赢得用户,美菱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2020-10-15 11: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重大消息,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名单正式出炉,新的标杆品牌为中国企业诚信发展树立风向标。依托于出众的品质与服务质量,国内白色家电龙头品牌美菱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称号,再度彰显美菱品牌的品质硬实力。

QQ截图20201015110137

  据了解,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主管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及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此次2020年“质量月”活动中,旨在表彰质量诚信品牌,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进建设质量强国,质量诚信品牌的选出将进一步打造中国创造的优质形象。

  中国家电行业经历几十年的发展,铺量时代转为提质时代,国内也进入到消费需求升级的阶段,产品的质量与服务标准将更加严苛。在各大品牌产品线结构升级的背景中,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近年来,美菱通过产品创新、技术革新、服务升级等方式,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产品及体验系统,开发产品附加价值和场景购物体验,不断推动家电行业进入品质消费新的通道。

  此次获奖的美菱就是专注产品质量建设的表现,通过多年对于产品科技的研究创造,美菱率先开发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冰箱、全面薄以及十分净冰箱等产品的企业,专注冰箱产品结构和技术创新的升级,力求打造中国人专属的高端特色家电。通过上百道工艺质量工序制造,外在的工业外观设计创新,与其内在的核心技术,为中国家电企业在高端市场的强势领跑,给行业带来新的借鉴意义。

  多年来产品技术的累积,让美菱在白色家电市场的地位一直稳居行业第一阵营,主导产品在中国市场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拥有37年品牌制造积淀的美菱,目前开发生产出复式对开冰箱、十字对开冰箱,智能冰箱,十分薄洗衣机,生物医疗等多种型号产品,尤其凭借着长效保鲜、全面薄设计等产品性能,受到消费者广泛青睐。

QQ截图20201015110206

  与产品开发并跑的服务质量上,为了更好地提升品质消费体验,美菱在全国开启“美菱M鲜生冰箱,保鲜不满意无条件退货”的售后服务,所有消费者在购买美菱M鲜生冰箱之后,美菱将签发保鲜承诺书,使用半年内对保鲜效果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货、让消费者后顾无忧,感受高品质冰箱带来的高端购物体验。

  毫无疑问,中国消费者是否满意已经成为衡量行业是否健康发展的重要指标,企业产品和质量服务整体水平直接关系着中国家电环境。

  对美菱等知名家电品牌而言,一方面需要切实贴近消费者需求,更加专注于制造与品控,另一方面需要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售后和服务,树立更具有价值的品牌形象,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立足中国消费市场,获得亿万消费者的信赖。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