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红顶公益暖心启航,以爱之名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2020-09-28 1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片爱心, 点燃一个希望, 让世界充满爱, 让希望发光。

  9月17日,由博世家电等企业代表与红顶奖组委会共同组建的“红顶公益爱心团”来到了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为东乡县那勒寺镇瓦房学校333名学生和政县新集学校140名女童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物资以及爱的陪伴。热衷公益的博世家电已是第五次参与其中,为爱心传递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600735007476

  经过2个多小时车程后,红顶公益爱心团抵达甘肃公益行的第一站:东乡县那勒寺镇瓦房学校。据了解,瓦房学校共333名学生和10名代课老师,一个年级一个班,每个班大概有50多名学生。孩子们生活较艰巨,每天徒步上下学。

  红顶公益爱心团的到来,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情迎接。此次红顶爱心团不仅带来了文具、书包、绘画用具、体育用品、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等文体用品和生活家电,还陪同孩子们观看了公益电影《芬芳》、开展了篮球竞技活动。

  结束瓦房学校的捐助和陪伴后,红顶公益爱心团驱车2个多小时,前往本次甘肃公益行的第二站:政县新集学校。在为学校140名少数民族女童和教师们送去爱心生活物资之余,红顶特邀成员也贴心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理健康”课,意在引导女童们树立正确的自我保护意识,正视青春期生理,爱护身体,健康成长。

1600735066383

  传递爱心公益,阳光助学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虽然两所学校的学生们多为留守儿童,但他们洋溢的笑脸,乐观的心态,渴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精气神,却深深感染了红顶爱心团的每一位成员的心。谈及红顶公益之行,博世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带给孩子们更多的精神鼓励,奋发向上,传递正能量。”

1600679513100

  关注公益,持续传递爱心的路上,博世家电一直在发光发热......

  公益无大小,行动即力量。成立十多年以来,博世家电一直践行着“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实践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品牌不断为万千家庭打造完美解决方案,也以身作则为社会贡献更多爱的力量。曾捐助云南旱区学校、成立亚洲象保护整体项目、并向全国推广“认养灾区樱桃树”活动,在扶危济贫、灾难救助、家庭健康和动物保护等领域都有突出贡献。

  2016年3月,博世家电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为期三年的“博世家电助听计划”,将为近200个贫困听障儿童家庭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得到专业而系统的康复培训。

  社会经济学家曾言,衡量一个企业的价值,不在于它的市值有多大,而在于为社会做了多少贡献。博世家电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己之力贡献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我们的愿景是希望通过更多的可持续性和长期性的公益活动,反哺中国社会,让更多人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在未来,博世家电将继续携手红顶奖组委会,大力开展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将爱与温暖传递延续。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