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飞越三千里,2020红顶公益即将温暖起航!

2020-09-15 08:47   来源:红顶奖官网   陈晶

  2020年,红顶公益爱心团即将踏上新的旅程。

  尽管疫情造成了诸多阻隔,但仍然阻挡不了红顶公益爱心团助学的脚步。当时间来到2020年9月,由红顶奖组委会发起,博世家电、万宝、华帝、九阳、海信冰箱、惠而浦、奥克斯、西门子家电、京东家电、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组成的“红顶公益爱心团”即将踏上温暖甘肃的旅程,走进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县那勒寺镇瓦房学校和政县新集学校,将爱的色彩带给这里的孩子,希望他们发现、感悟、描绘美好新生活。1

2019年红顶公益走进贵州

  值得一提的是,红顶公益行并非简单的物资捐助,在改善孩子们生活条件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孩子心灵的呵护与陪伴。此次公益之行不仅为孩子带去文具、书包、水杯、绘画用具、体育用品、衣物、鞋等学习生活物资,为了提升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技能,还将与孩子们展开一堂丰富多彩的青春期心理、自我保护等相关课程。

2

2019年红顶公益走进贵州

  据了解,作为“红顶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截止至2020年底,红顶公益已成功举办了9年。在倡导品质生活、助推中国高端家电产业发展的同时,将爱和希望播撒到需要关爱的孩子们心中,是红顶奖始终坚持走出去做公益的动力。

3

和政县新集学校

  本次“红顶公益爱心团”将走访的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瓦房学校是一所六年制二类学校,始建于1993年,位于东乡县南部干旱山区学校,重建于2015年,现有六个教学班,共有学生336人;而和政县新集学校,是一所地处民族贫困地区的百年老校,服务三个乡镇六个行政村51个合作社的六千多名汉、回、东乡族人民群众。在校小学生共763名,其中近350多人均为留守儿童。

4

席老师授课中

5

孩子们完成作品

  去年,“红顶公益爱心团”走进贵州时,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自幼学习绘画,对于国画、油画有很深研究的席斌老师带领孩子们以石头为本,制作精美的作品,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一段新奇而又美好的回忆。

  今年,为了让孩子们正确对待自己目前生理和心理的变化,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红顶公益特别邀请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下设机构“女童保护”公益项目老师,教授孩子们青春期心理、自我保护等相关课程。

  红顶奖项目负责人吕盛华对于红顶公益项目的看法颇有见地,他极有感触地说:在为各地的孩子们提供物质上帮扶的同时,我们也很注重孩子们心灵的成长及视野的拓展。通过红顶公益让受助的家庭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和社会的美好,而捐助者也能感受到付出的快乐。我始终坚信,坚持和爱足以支撑我们勇敢的面对更多挑战,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实现自己的价值。”

  对于资源相对匮乏的山区留守儿童来说,他们更渴望得到关爱、陪伴和认可,渴望得到爱与精神上的温暖,无论是体育方面、文化方面还是其他各种各样的资助均可,他们希望了解更多外界的精彩,他们希望通过知识的力量走出大山,改写未来。

  2020红顶公益爱心团年出发在即! 在传递爱心的道路上,红顶公益永不止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