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国美   茅台   扶贫  

助力扶贫攻坚 国美携手茅台酱香酒集团再行动

2020-09-14 15: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9月10日至11日,国美携手贵州茅台酱香酒集团以及众多贵州企业共同主办的“茅台酱香系贵州 脱贫攻坚北京行”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既是国美与茅台酱香酒合作的深入落地,也是继8月22日“买遍中国”贵州站完美收官后,国美再次携手贵州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战的接力。聚焦国美本身,这也是其非家电业务拓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1

  此次活动展销的贵州特产品类极为丰富:包括酒水、粮油、茶叶、中药材等多品类特产,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了极具西南特色的众多贵州优质特产。贵州茅台酱香酒集团北京销售经理李珣说:“贵州土特产丰富,作为当地标志性企业,我们有责任和当地企业向外推广贵州丰富的特产。这次活动,对带动黔货出山对于助力扶贫攻坚,意义重大。”

  他同时充满希冀地表示,茅台酱香酒与国美深度战略合作在深入持续推进,未来依托国美线下门店优势及遍布全国的网格化布局,将不断开设全国茅台体验馆。首批在一二线城市已开多家店,未来会共同拓展到全国三至六线城市。从而惠及更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让茅台酱香酒,实现在国美全渠道的推广。而携手弘扬传统文化,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双方相同的价值理念。

  本次活动在国美内部引起热烈的反响。国美百货事业部经理白翌表示,茅台酱香酒集团等贵州知名企业走进国美,不仅是合作的深化,也是企业友谊的传递。她认为,此次国美与茅台酱香酒等企业共同致力于扶贫,体现了作为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从活动的热烈背后回望,从助力贵州扶贫产品销售延伸,是双方大气度的合作基调和渊源。自2017年国美与茅台通过30周年定制封坛酒初次结缘以来,国美与茅台合作的诗篇不断书写。2019年国美牵手茅台酱香酒集团,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走出国美非家电渠道拓展的重要且坚定的一步。2020年国美与茅台酱香酒深化战略合作,秉承大企业有大担当的共同信念,开展公益项目,助力脱贫攻坚,未来国美将会与茅台共同探讨更深更全面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大企业的合作优势,承担起大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33年来,国美不断开拓发展维度,在跃升的基调中成长的同时,仍始终坚信:对社会的贡献和价值是企业生存的本质,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在国美战略的重要位置。作为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团单位,国美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发挥零售企业优势,从扶贫频道,再到“消费扶贫+创业扶贫”新主张新模式,持续助力扶贫攻坚。随着国美“家·生活”第二阶段战略的开展,国美将加大扶贫攻坚力度,以电商平台作为桥梁,不断让农产品走出乡村,走进城市,搭建更有效的农产品销售渠道。

  国美始终坚持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与茅台酱香酒战略合作的深入,是国美生态圈完善的重要一步,一个打破边界,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和科技思维为导向的新国美在蓬勃成长。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