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新势力 悠伴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2020-09-04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27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新潮澎湃 厨享未来——2020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厨电新势力,悠伴电器与A.O.史密斯、博世家电、卡萨帝、方太、老板电器、西门子家电、 华帝等国内外知名厨电品牌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一起探讨厨电行业当前形势以及后市的走势,谋求行业发展新方向,并对表现优异的产品以及品牌进行表彰。

QQ截图20200904104118

  作为今年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厨电品牌,悠伴凭借与日俱增的品牌影响力和极致的产品体验,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小家电先锋品牌”、悠伴智能空气炸锅5106TS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小家电智选产品”、悠伴果蔬净化器USP01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小家电人气产品”三个大奖。

QQ截图20200904104145

QQ截图20200904104222

QQ截图20200904104251

  以用户为中心 多款产品上市即成网红爆款

  相较于其他家电,厨房电器在2020年上半年扮演了更加重要的角色,疫情初期因为被动宅家,兴起了“下厨热”、“烘焙热”,各种厨电的使用率大大提高。虽然受疫情影响厨电行业整体出现了下滑,但是以空气炸锅为主的厨房创新小家电逆势上涨。

QQ截图20200904104322

  悠伴成立于2019年,其母公司嘉乐电器是全球最大的ODM空气炸锅制造基地,深耕小家电领域二十年,空气炸锅销量全球销量连续7年遥遥领先。依托嘉乐电器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悠伴推出的首款空气炸锅5106TS一经上市,凭借高颜值外观和智能化体验迅速成为“网红爆款”,疫情期间大家用悠伴空气炸锅做美食晒照,分享在小红书和抖音等社交媒体,毛晓彤、陈赫、胡海泉、雪梨等明星网红也纷纷直播推荐,短短半年时间,悠伴这款空气炸锅5106TS已在全网热销近30万件,荣获“2020中国厨电行业小家电智选产品”实至名归。

QQ截图20200904104354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悠伴另一款获奖产品果蔬净化器凭借“便携、健康、杀菌”等硬核实力,成为当场人气产品。通过高能离子净化技术农药降解效果超过90%,杀菌效果超过99.99%,在小米有品一经上市就成为当月类目TOP1。

QQ截图20200904104427

  新国货新智造 打造中式厨房新标配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中国厨电行业要着眼于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品质提升,仔细研究中式烹饪特点,推出更好的厨电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高生活品质。”

QQ截图20200904104454

  对于中国新消费时代的品质生活追求,悠伴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以“我的悠智厨房”为品牌定位,通过高颜值厨电产品和智能化用户体验,为追求健康生活、乐于分享的人畅享到“悠闲、乐趣、智能”的悠智厨房生活方式。

  虽然空气炸锅起源于西方,以“无油烹饪、健康美食”风靡世界。但悠伴及其母公司嘉乐电器拥有300多项核心专利,也是空气炸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悠伴对空气炸锅升级创新,更适用于中国厨房环境和中国消费者的烹饪习惯。无油烟、健康烹饪、不占地方、智能操作,悠伴立志把空气炸锅普及到每个中国家庭,成为中式厨房新国货。

微信图片_20200904104517

  “随着消费升级,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及新中产崛起,带来了新国货的春天。悠伴作为厨电新势力,将用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和互联网创新玩法,打造厨电新国货,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带去品质、健康、幸福的厨电产品。”悠伴品牌负责人在大会论坛环节表示。

QQ截图20200904104550

  作为一家去年刚成立的厨电企业,悠伴与其他高端传统厨电共同荣获“先锋品牌”,是行业对悠伴的高度认可,悠伴将再接再厉,引领中国厨房小家电向上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