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为爱而战 相信爱会创造奇迹

2020-08-06 19: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是一个歌唱表演的舞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8月5日,在海信真空冰箱的助力下,最新一期《越来越勇》又迎来了5位有音乐梦想的平凡人,在舞台上展现风采,实现了自己不平凡的音乐梦。

360截图20200806191443534

  无论是热烈的流行乐,或是动听的民歌,总能在歌声背后体会到他们的人生经历和心境。陈海琼深情演唱《爱你一万年》,歌声传递的是对儿子果毅的爱。他的儿子果毅优秀懂事,歌声动人,可其实果毅能够唱歌却已经是创造了奇迹。今年9岁的果毅因患罕见病,四岁多时还不能说话,甚至不能顺畅的呼吸,但如今一开口歌声却让人惊艳,并成为该类疾病患者中唯一可以唱歌的小朋友。王小爱一首《家在心里》温暖动听,表达对家人的爱。她一登台就以一场万人演唱会的视频震住了对手,而这场耗费十万多元办成的演唱会却是当瓦匠的爸爸一砖一瓦攒了半辈子的积蓄,舞台上真挚的父女情,感动了全场。

360截图20200806191552421

  还有以“驴叫”唱法笑翻全场的高瑞,相识24年默契十足的好闺蜜大静小佳,将音乐与杂技完美融合的徐攀,他们都唱出了对梦想的执着,并在与主持人杨帆的互动中,分享了梦想背后的故事。作为央视《越战越勇》的独家冠名品牌,海信真空冰箱与节目初衷不谋而合,都在助力怀揣梦想的人,也都在追求突破与创新。同时借助《越战越勇》,将“真空·才是真保鲜”“记录食材,管理新鲜”的保鲜理念传递给更多观众,为他们带去更新鲜、更健康的品质保鲜体验。

  本栏目由“记录食材,管理新鲜”的——海信真空食材管理冰箱独家冠名播出,海信真空冰箱,真空·才是真保鲜。海信真空冰箱希望更多人能够在《越战越勇》舞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展示自己的风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