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高能“蔚蓝芯”,为新基建注入舒适动力

2020-08-03 08: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备受关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风头正劲。由此,中央空调市场对产品高效性、节能性、可靠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基建”带来的高需求,GMCC蓄力相关技术成果——轻商系列专用高效核芯,将助力整机厂商迎接“新基建”的机遇。

  飓风量,透心爽

  面对轻商用与商用产品应用场景的变化,一方面,GMCC近几年紧抓涡旋压缩机项目,推出了转速高达160rps的“蔚蓝芯”商用空调喷气变频涡旋压缩机,同步扩大产品系列化程度;另一方面,注重转子压缩机的能力、排量扩展,为轻商市场提供多元化的能效解决方案。

QQ截图20200803084217

  商用空调喷气变频涡旋压缩机:

  ① 高效化设计,压缩机能效提升;

  ② 喷气技术,-25℃制热能力强劲;

  ③ 转速范围广,最高转速达160rps;

  ④ 单台可适用于10-22HP的多联机。

QQ截图20200803084243

  轻商用双缸变频空调压缩机

  ① 大缸径,双转子,高效低噪;

  ② 高可靠性设计,加工精密度高;

  ③ 高效9槽6极稀土直流变频电机;

  ④ 制冷能力覆盖8~16HP,性能强悍。

  厚积薄发,布局轻商

  在轻商产品研发方面,GMCC布局了变频喷气增焓技术、变频变容技术、高频化技术以及大排量技术等核心技术,不遗余力地对转子机和涡旋机进行技术创新与机型拓展。目前,GMCC正逐步在转子机方面拓展12HP、16HP甚至更大排量的机型,也把喷气技术应用到轻商产品上,满足细分领域的舒适性需求。

QQ截图20200803084307

  依托在机械结构设计、系统分析、电机电磁仿真、噪音振动设计等方面的核心研发优势,GMCC与时俱进地研发出稳定可靠的新型能效解决方案,与行业发展脉搏同频共振。

  在创新中探寻新的舒适动力,GMCC将乘风破浪,不断强化自主研发能力,让空调核芯更强劲更舒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