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一探秘总裁厨房 花式表白海信冰冰厅吧

2020-07-31 2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26日,期待已久的海信“巅峰48”小时狂欢直播终于拉开了序幕,神秘大咖伊一化身海信超级体验官,与海信冰箱公司常务副总裁冯涛共同探索海信冰冰厅吧的高科技,直播过程惊喜满满,海信冰冰厅吧被女神伊一多次表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亿万家庭已开始迈向新鲜、便捷、高端、智能的美好客厅生活,对生活追求高品质的伊一也不例外。得知伊一很喜欢喝茶、喝红酒、吃珍稀水果,总裁冯涛适时向伊一推荐了专门为现代家庭设计的高端饮品区--海信冰冰厅吧,听到冯涛的介绍,伊一连连称赞海信冰冰厅吧名字可爱,外观的拉丝很漂亮,并迫不及待想要体验厅吧的内部的功能。

  打开海信冰冰厅吧,映入眼帘的是储酒区、冷藏区、冷冻区三个独立温区。三区独立循环,将红酒、茶叶、珍稀水果等从冰箱中解放出来,以精准控温配合除菌技术保证其口感纯正。伊一拿起红酒,近距离感受效果可媲美专业级酒窖的储酒区。体验过程中,伊一连连赞叹,海信冰冰厅吧“太好了”“太棒了”,摆在客厅中“高端大气上档次”,并开心到和厅吧拥抱,来表达自己的喜爱。

  专为现代家庭设计的海信冰冰厅吧让伊一开心不已,多次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并展示其高科技。直播间观众也很心动,纷纷开启下单模式,把客厅标配海信冰冰厅吧搬回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