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专业的“攀登者” 国美空调送装高空作业获点赞

2020-07-02 15: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2020年6月2日以来,中央气象台已连续30天发布暴雨预警,我国南方已出现5轮强降雨过程,湖南地区的连日大暴雨给空调的安装造成了巨大困难。而就6月初湖南娄底的新建厂房外,刘女士握着国美送装工程师尹超为的手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原来刘女士的新厂房赶着装修进度的最后期限,厂房不久后要接受检查然后开工。空调是昨天在国美门店选购2台伊莱克斯柜机,空调的安装关系到厂房的装修进度。可是天公不作美,连续一直下着两天大雨可愁坏了刘女士。她联系国美希望能尽快安装,没想到国美送装工程师尹超为当日就风雨无阻的来到了厂房现场。工程师在了解了厂房安装进度后,二话不说顶着大雨开始了安装。

  新建厂房一楼都是松土,装外机地上全是泥巴,工程师的鞋子都湿了,为了防止打滑,他干脆赤脚下地,用外纸箱盖在头上搭建起支架,冒着暴雨装起室外空调机,经过2个多小时的火速安装,2台崭新的空调都安装到厂房中。刘女士看到尹超为全身湿透赶忙拿来毛巾递给他,尹超为连说:“没关系,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次暴风雨中的送装经历让刘女士难以忘记,在客服回访中她表示:“国美送装工程师专业的服务很走心,敬业的精神让人感动,下次还会来国美购物。”

  同样在夏天,6月中旬来自重庆的陈女士在国美渠县店购买了1台格力空调挂机,她家住在4楼,楼下也没有预留安全出口,固定的防盗网无法拆卸,有着丰富高空安装经验的国美送装工程师张强和刘强龙在上门勘测安装环境后,决定从1楼爬到4楼来安装空调室外机。张强迅速系上安全绳,探看好安装空调的位置及楼体外墙环境,开始攀爬至4楼外墙,刘强龙为他把住绳子,协助他顺利攀爬。经过两人的紧密配合,在长达4小时的攀爬、安装、调试后,整套空调室内室外机完成上墙。

  陈女士看到两位工程师辛苦的样子,就想给他们发个红包,被两人当即谢绝了。他们对向陈女士解释:“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这句话陈女士感动不已,她决定向国美重庆分公司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感谢,锦旗上写道“安装及时周到,服务热情细心”。

  夏季是空调安装的旺季,空调安装速度直接决定着用户的购物体验。国美还将在全国开展“以旧换绿”活动,鼓励用户将家中的旧空调更换为高能效绿色健康空调。同时,参与“以旧换绿”将享受国美“空调十免安装”服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