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618时代的用户持久战长虹美菱擦亮健康底色

2020-07-01 14: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进入到上半年的最后一天,这半年,见证了历史,也看见了无数的不可能。伴随着618大促的结束,2020年的家电市场也告别了上半年的最后一场全民大促,进入到了一个后618时代。

  618大促的数据让家电行业既兴奋又焦虑。兴奋的是,家电行业的消费实力依然存在,用户对于家电的刚需依然十分显著;焦虑的是,后618时代,家电行业即将进入一段“静默”期,如何让用户的消费需求依然持续,成为一个新的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民家电品牌的长虹美菱,早已做好了后618时代的突围准备。不仅收获了618的满满战绩,也为即将到来的用户持久战埋下了伏笔。数据显示,618期间,健康消费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脱颖而出。尤其是,对于冰箱这一食物健康管家而言,健康功能的加持正成为用户购买的关键DNA。

  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长虹美菱将保鲜和净味这两个跟食物健康息息相关的功能不断升级,打造美菱鲜和美菱净两张行业,擦亮产品的健康底色。“美菱鲜,是美菱向行业递出的第一张名片。”长虹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在M鲜生系列冰箱上市之后,冰箱开始回归食物保鲜的初心,长效保鲜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美菱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也掀起了冰箱保鲜除温度和湿度外的第三次保鲜革命。”

QQ截图20200701140526

  开启了冰箱行业的长效保鲜先河,美菱鲜的名片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保鲜的食物和更加健康的生活。6月10日,美菱再次让沉默已久的冰箱行业人声鼎沸起来。十分钟快速净味的十分净系列冰箱,让行业关注的焦点聚焦在净味这一健康功能上。

  “净味功能一直被冰箱行业所忽略,也一直没有一个根本的解决方案。”业内人士分析道:“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的诞生,致力于给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从行业来看,美菱找到了冰箱行业的一个新的蓝海市场——净味冰箱市场,十分净冰箱或将给行业带来一轮新的洗牌和动荡。”

  从美菱鲜到美菱净,这两张行业名片的擦亮都离不开美菱对于用户需求的创新和深耕,也是美菱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的不断钻研的成果。事实上,后618时代的用户持久战,需要的就是长虹美菱这种死磕用户的决心和毅力。唯有真正击穿用户,方能真正赢得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