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让家更温暖 格兰仕洗碗机坚持科技创新为健康加油

2020-06-29 15: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起了“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中国家电龙头品牌,格兰仕通过新一代家电为消费者带来更温暖、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促进消费升级,并获得社会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殊荣。

  洗碗机是家电新兴品类,近年来一直受到关注。特别是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洗碗机消毒除菌功能获得专家认可,作为健康家电迅速走红。在此背景下,格兰仕洗碗机通过本土化创新,涵盖的嵌入式、台式和独嵌一体式洗碗机等品类,同时兼顾除菌率99.9%、果蔬洗等一系列创新化功能,守护“病从口入”的最后一道关口,用产品的科技实力承担社会责任,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家电让家更温暖

  早在2007年,格兰仕就开始对洗碗机进行立项研发,是国内最早研发与制造洗碗机的生产企业之一。2008年又与意大利顶级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合作;2010年产品就已经在欧洲各国遍地生花,与此同时在伴随2015年消费升级行业趋势的到来,格兰仕先后推出了多种不同款式的洗碗机品类,以差异化洗碗需求锁定洗碗机市场。2017年,拥有38项专利的格兰仕W3A1G1台式洗碗机凭借多项科技革新和极致体验,一举斩获IFA产品技术创新金奖中的“安全清洁技术创新金奖”。

  受疫情影响,洗碗机的消毒除菌功能备受关注。而近年来格兰仕通过不断创新,推出的嵌入式洗碗机,在除菌和洗净率方面已进行升级改造,一台洗碗机兼顾洗碗、除菌、烘干、储存为一体,通过测试除菌率达99.9%,足以满足家庭防疫需求。

家电让家更温暖

  在当下,家人的健康才是家庭的温暖所在。通过本次“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格兰仕洗碗机将坚持创新技术,为国人带去更便捷、舒适、健康的生活,提升生活品质,让幸福更加简单快乐。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