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惠而浦   厨电   橱柜   Pablo  

惠而浦家电携手Pablo橱柜,全新揭幕上海首家联合品牌厨电体验店

2020-06-16 15: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日,惠而浦家电携手Pablo橱柜,全新揭幕上海首家联合品牌厨电体验店。以打造“惠而浦 健康家”为初心,这也彰显惠而浦持续布局中国厨电市场的信心与实力。

  惠而浦家电与Pablo橱柜的合作,是基于对厨电产业发展风向的深度解析,也是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做出的战略规划。惠而浦中国厨电及小家电销售部总监陈刚表示:“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购买需求也更加个性化、多元化和精细化,橱电一体化的整体式厨房设计可以依照家庭成员的身高、审美偏好、烹饪习惯及家装结构、照明等环境因素,结合人体工程学、工程材料学和装饰艺术的原理进行设计,实现厨房电器与橱柜等厨房用品在外观和功能方面的整体协调,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精致、健康和美好家庭生活的追求。”

  惠而浦厨电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积极拓展业务,并不断取得阶段性的可喜成绩。自2019年位于安徽合肥的全国首家厨电旗舰店开幕以来,惠而浦家电随后进驻了北京集美建材市场,以此为平台,惠而浦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市场带来前沿的国际进口厨电产品,营造沉浸式的产品互动体验,全方位展现惠而浦厨电产品系列的高端美学设计和创新健康科技。

  如今惠而浦家电和Pablo橱柜在上海宜山路联合打造的厨电体验中心也即将开业,通过这个崭新的平台,将深度共享彼此对所在领域的深厚积累,共同打造整体化、套系化和定制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刷新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厨电体验中心内将展示惠而浦冰洗及全品类厨房电器产品,包括嵌入式烤箱、蒸箱、微波炉、吸油烟机、灶具、洗碗机,以及惠而浦的明星产品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Fresh Care+干衣机等,全方位展现将存储、烹饪、处理、清洁等环节联动一体的整体化厨房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与Pablo橱柜配套购买或单独购买。

  在未来,惠而浦仍将不断引进更多进口厨电产品,并立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大力投入研发,以多元化产品布局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今年内,惠而浦洗碗机工厂将正式投产,为未来更长远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延续百年来以创新健康科技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惠而浦将不断打造高品质的厨电产品,为中国消费者营造和谐、健康、鲜活的“惠而浦 健康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