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Welling都在做这件有意思的事

2020-06-03 1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传统制造业的转型不能一天建一座高楼,要从底层做起。在众多企业摸着石头过河时,Welling从精益化做起,以此为基础依次发展信息化、数字化,逐步制造升级。

  上下求索,全员改善

  为了让“精益”这件有意思的事深入人心,Welling通过开展精益训练营、MBS人才培养、示范线启动等渠道为员工导入精益思维,具体化、分步地推进精益系统。

  随后,在精益实施环节,Welling将以价值流精益线推进、精益套路总结、价值流分析等方式让员工加深认识,学以致用,形成习惯,为365天的日常生产提供指导。

  精益求精,互联互通

  伴随精益化建设,Welling引进信息化系统,通过产品扫码和识别,实时收集生产流程数据,订单与生产调度全程可视,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系统管理。与此同时,Welling根据日常生产数据反馈为各个生产工序改善提供方向性指导,不断缩小改善空间,为产线增效降本。

  精益是增效基石,Welling将持续精益化建设,与时俱进地完善精益系统,为数字化工厂持续赋能。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