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暨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的通知

2020-06-03 10:53   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中电协字﹝2020﹞22号

  关于组织“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暨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随着我国对新冠病毒疫情的逐步控制,生产和生活秩序得到有效恢复,为促进家电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根据有关机构以及会员企业建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活动安排见附件1);同时,在国家发改委的支持下,协会将联合会员企业共同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附件2)。

  本次活动是围绕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发改委等部委一系列政策文件的精神开展的,也是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从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到10月底结束。

  协会号召活动参与企业充分利用2020年1月发布的协会标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在行业中的推广落地,引导消费者培育安全使用和节能环保的消费意识,及时更换超过安全使用年限的老旧家电,促进更新消费。

  同时在以旧换新的基础上,协会号召参与企业通过开展家电消费惠民,宣传品质生活等活动,用优质家电活跃市场,拉动消费,让家电使消费者的家更温暖。

  协会将积极推动流通企业和制造企业共同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厂商联手,扩大活动效果。协会也将积极调动有关宣传资源,广泛宣传以旧换新、品质生活的意义。

  协会会员可以报名自愿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并参与发布家电“以旧换新”的倡议书,开展各类拉动家电消费的活动。报名参加单位可以使用活动主题和参与单位的名义。具体参加流程如下:

  1.自愿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愿意共同参与组织消费惠民活动、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的企业,请填写附件3中的登记表,并反馈给协会,完成报名。

  协会联系人:刘钊 电话:010-51696615、13910672370

  E-mail:liuzhao@cheaa.org

  2.完成报名的会员,如果自愿参加本次活动中“品质生活”公益视频制作活动环节的,请在报名后与中国家电网联系人接洽:赵宁,电话:010-67073880、13811837637

  E-mail:zhaoning@cheaa.com

  3.活动结束后,请会员提交活动总结,将活动成果汇总到协会会员部存档(10月下旬)。

  附件1:“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安排

  附件2: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

  附件3:参与“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暨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的登记表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2020年6月3日

附件1:“家电让家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安排.docx

附件2: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docx

附件3:参与“家电让家更温暖”公益活动暨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的登记表.docx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