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言:所有的爱情都是蓄谋已久!

2020-05-30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今天是李子沐和夏小栀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吃饱喝足的午后,李子沐在客厅里码字,夏小栀在阳台上翘着二郎腿,喝着自制果茶,追着泡沫剧,哈哈哈的大笑。

  专心码字的李子沐被夏小栀的笑声打扰,扭头看着微醺阳光下那靓丽的笑脸,很是得意自己一年前的逼婚计策,这傻妞还不知道呢。

QQ截图20200529220913

  所谓的逼婚故事是这样的:

  一年前的3月16号,相恋4年的李子沐和夏小栀再一次因为琐事争吵了,半个小时后,夏小栀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抱着胖加菲猫夺门而出,留下李子沐和家里的傻狗两两瞪眼看。

  被分手的李子沐,虽然被夏小栀删了微信,电话拉进黑名单,但着实精神很放松啊,下班回到出租屋没人叫嚣着自己袜子乱扔,玩游戏不会被揪耳朵,晚上睡觉前不用强制洗澡,去酒吧和朋友喝酒没有了夺命电话call,哈哈,感觉还是可以滴。

  直到4月2号上午,好友打电话说看到夏小栀在某咖啡馆和一男的相亲,李子沐一下子脑袋懵了,匆匆赶到咖啡馆,当看到夏小栀对着别的男的笑颜如花的模样,内心如打翻了醋瓶子一样难受,尤其是想到未来夏小栀为别的男人洗手作羹汤的样子,内心就嫉妒的发狂,深呼吸几次后,李子沐阴沉着脸默默转身离开了咖啡屋。

  晚上躺在床上的李子沐辗转反侧,怎么赢回夏小栀的心呢,这是个值得慎重思考的问题,必须一击即中把夏小栀牢牢绑在身边,彻底断了她勾搭别的男人的心思。该死的夏小栀,你这个任性、爱哭、胆小、微胖、嘴馋的女人必是我李子沐的。

  直到天微微亮,一个逼婚计划也筹划好了。

  4月3日,李子沐回到同城的家找到父母,和二老说了要娶夏小栀的意思,然后拿着二老给的银行卡和自己的积蓄直接去购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精装房,然后在网上下单了新房必备的一系列家电和结婚需要的物品,然后召集自己的好友把新房布置成了婚房的样子。

  4月6号,李子沐带上钻戒、身份证和户口本,拉着自家的秋田犬,敲开了夏小栀家的门。较李子沐和夏小栀20天没见的尴尬,狗子可谓是思猫成疾,冲过去对着那胖加菲一顿狂舔。

640.webp

  尴尬的二人愣了足足一分钟,然后红着眼给了对方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然后李子沐掏出了钻戒、身份证和户口本,单膝跪地对夏小栀说,原以为是狗想见你,才发现,是我发疯的想见你。结婚吧,我爱你!

  4月7号,领了证的两人来到新房,当夏小栀看着新房的设计,尤其是当李子沐指着厨房的A.O.史密斯厨下反渗透净水器AR400-K2说,“你喜欢自己在家煮奶茶,煮水果花茶,冲泡绿茶喝,喝好茶就用好水冲,健康!”

  听到这些,夏小栀情难自已的蹲在地上哭了起来,原来幸福就是有人想你所想。

  为啥要买A.O.史密斯厨下反渗透净水器AR400-K2呢?因为这款净水器为纤薄一体式设计,体积小安装不受限;净水流量1300ml/min,额定总净水量为5500L,新鲜活水直滤直滤直饮;搭载的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质保,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防止重金属及抗生素污染,保护儿童健康成长;1:1低废水比,高产水,多出水,产水率高达55%。

  同时,这款净水机拥有的滤芯更换双提示系统,特有的智能滤芯更换提示龙头+机身滤芯更换提示灯,便于用户实时便捷掌控滤芯、水质变化,用水更放心;另外,一键智能冲洗和专利前置电磁阀等黑科技工艺也为用户的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QQ截图20200529221109

  李子沐和夏小栀结婚一年,没后悔。就算偶尔还会吵架,但回想起结婚那天的勇气,就各自忍让了。

  哈哈,夏小栀一直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李子沐,那就是是夏小栀让李子沐好友告诉李子沐自己在相亲,她也提前知道李子沐的蓄谋逼婚计划……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