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索全新营销战略 博西家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品质服务

2020-04-28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4月27日,南京)随着市场环境的日新月异,消费者需求持续升级,企业发展也因此不断面临新的挑战。打破传统、单一的营销渠道与方式,进行全面多元的创新营销布局势在必行。博西家电作为高端家电行业的引领者,积极创变,通过与渠道密切合作,发力线上直播、参与线上行业活动等新营销方式,全方位贴近消费者,以创新之力持续夯实行业领先地位。

  多元渠道、全新模式齐发力全方位贴近消费者

  博西家电积极开拓线上营销新方法,联手苏宁易购、京东、天猫等购物平台,以直播、短视频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线上购物的快捷与便利。

  特殊时期,博西家电精准洞察消费者新需求,全力寻求新突破,着力在线上重点布局健康除菌类产品。三个月内,博西家电通过苏宁直播平台共开展30余场直播,让消费者通过屏幕就可以生动直观地体验各品类产品。直播过程中,西门子晶蕾®洗碗机以卓越的洗涤功能和除菌能力收获良好市场反响,销量位居同类产品前列。旗下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易购全新打造的“315品质生活节”,通过电商直播、朋友圈海报、社交短视频等多样方式,在传递德系精工品质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户的健康、高品质享受。

  *晶蕾®烘干技术已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980129499.3。

1.旗下西门子家电联合苏宁易购以短视频形式传递德系精工品质

  旗下西门子家电联合苏宁易购以短视频形式传递德系精工品质

  同时,在近日举办的中国厨电产业发展论坛暨苏宁易购健康厨房节线上启动仪式之际,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表示:“在健康厨房方面,博西家电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主打守护健康的除菌类产品及品质出众的烟机、灶具类家电,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健康。同时通过直播等新营销模式,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产品及性能。我们还计划在五一期间联合苏宁在全国19个城市开展洗碗机免费改造活动,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京东平台,博西家电更别有新意地以直播形式发布了旗下西门子家电轻颜系列洗烘新品。该系列产品“内外兼修”:外观简约大方的同时更搭载创新iSensoric智感系统,可精确感知洗护温度和强度,高效呵护衣物面料;而多重智能洗涤程序、大容量和洗烘2合1等人性化功能则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体验。借助现场直播、明星助阵、跨界联动及超值优惠福利等新营销模式,加之产品出众实力,该系列产品在首发当日便取得亮眼成绩:洗干一体机WG54B2X00W荣获京东6000-8000元高端市场关注人数、成交件数、成交金额三项冠军;滚筒洗衣机WG54B2X00W获京东4000-5000元高端市场加购人数、成交金额双料冠军。

2.西门子家电轻颜系列洗烘产品在京东直播平台举行新品发布会

  西门子家电轻颜系列洗烘产品在京东直播平台举行新品发布会

  博西家电高度重视对全新营销方式的探索和实践,主动求变并坚持与时俱进。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裁贾滨先生亲自在天猫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带货,与消费者实时互动,使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旗下博世生活类家电的品质与性能,畅享线上购物乐趣。

3.贾滨先生在天猫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带货

  贾滨先生在天猫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带货

  深挖消费者需求持续产品创新

  通过全新营销方式,博西家电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深入探索消费者未被满足的需求,并不断以创新产品护航消费者品质生活:全新上市的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厨电将德系精工质感美学与创新技术巧妙融合:黑色不锈钢手柄和黑色玻璃门呈现出一体化的简洁平衡之美;而优雅的studioLine字体、流畅的旋钮线条、高级灰智能操作界面更于细节之处彰显精致格调;升降式烟机、家居互联灵动烹饪电磁灶等创新设计则打破空间边界束缚,重新定义厨房规则;真空抽屉和嵌入式蒸箱的低温烹饪方式,有效助力消费者烹饪体验全面升级。

4.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厨电

  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厨电

  研发投入蓄动能行业认可显实力

  新营销模式的成功探索离不开产品的卓越品质。多年来,博西家电持续加大在创新领域的研发投入,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投资4亿元的博西家电中国研发中心将于2020年正式投用,以加强并整合对核心产品的研发能力,为中国消费者开发定制化产品。基于显著的创新探索成果,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及多个产品屡获行业重量级奖项。其中,博世6系健康洗烘中心(滚筒洗衣机WAU28769HW+热泵干衣机WTU876H90W)和西门子晶蕾®洗碗机SJ558S06JC更凭借强大的技术特色和卓越的功能设计双双斩获AWE 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创新实力尽显。

5.博世6系健康洗烘中心WAU28769HW+__WTU876H90W获奖证书

  博世6系健康洗烘中心WAU28769HW+ WTU876H90W获奖证书

6.西门子晶蕾__洗碗机SJ558S06JC

  西门子晶蕾®洗碗机SJ558S06JC

  博西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不断探索新营销渠道与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并坚持以独具创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持续彰显行业影响力。未来,博西家电更将继续围绕消费者需求进行多维度创新,以强劲实力引领行业健康、高质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