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AWE  

致辞:AWE项目负责人刘橙

2020-04-16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微信图片_20200416174044

AWE项目负责人刘橙致辞

  各位朋友,大家好:

  欢迎观看“致敬美好生活—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在线发布”直播。

  由AWE组委会创办的艾普兰奖,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素来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美誉。AWE2020艾普兰奖共计有517件产品进入评审环节,AWE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有产品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解读和评选,有230件(套)申报产品入围复评环节。

  因为疫情的影响,AWE组委会决定将AWE2020延期与AWE2021合并举办。但是,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不管是家电企业还是消费者,都需要一个具有公信力的奖项和标杆来引导和推动市场消费。一方面,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健康、抗菌功能的关注度大幅提升,健康类家电品类的搜索量和销售量占比均出现显著增长。同时,家电企业也迫切希望将优质产品推介给消费者,以帮助消费者应对疫情防控、提升生活品质。

  作为对消费者关切的回应,也为了促进市场复苏、助力家电行业复工复产,AWE组委会决定继续举办AWE2020艾普兰奖表彰活动,结合当前的市场形势以及消费热点,将奖项调整为“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我们在入围产品中评选出95款单品和套系入选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

  我们相信,这些优秀产品一定能够成为消费者健康美好生活的好帮手,我们也希望此次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对于市场消费有序升级和家电行业恢复增长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