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格兰仕   扶贫   就业   复工  

太温暖了!格兰仕湖北“就业扶贫直通车”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02 17: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太温暖了,感谢格兰仕跟政府合作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机会!”、“很荣幸加入格兰仕,我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4月2日上午,格兰仕湖北“点对点”就业扶贫直通车从湖北恩施建始县顺利抵达格兰仕顺德总部,在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来自建始县的务工人员侯著德等人内心的喜悦仍溢于言表。

图片1

  据了解,格兰仕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优先向湖北省开放,“点对点”将就业岗位送到湖北各地县务工人员家门口,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主动贡献力量。

  建始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为了全力帮助当地务工人员纾解就业困难,格兰仕特派招聘工作组前往湖北恩施建始县,与就业局“点对点”精准对接务工人员需求,在当地组织招聘专场,并联合当地组织务工人员从建始县直接送达格兰仕顺德总部。

图片2

  据建始县就业局负责人介绍,格兰仕集团3月31日在当地组织了首场“点对点”精准扶贫现场招聘会,乘坐此次“点对点”就业扶贫直通车前来格兰仕的务工人员就是通过招聘会获得了工作机会。格兰仕总部为湖北籍务工者复工畅通渠道,所有符合健康条件的务工者经录用后将得到系统的技能培训,确保他们自信有序上岗。

  作为广东省最早复工的企业,格兰仕科技转型正在驶入“快车道”,随着工业4.0智能家电智能制造示范基地项目在顺德落地,为社会创造出大量新的就业机会。

  “格兰仕是广东的格兰仕,也是中国的格兰仕。”格兰仕集团董事长梁昭贤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人民同全国各地救援力量、爱心人士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极大努力,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一个企业公民,格兰仕会全力以赴,不断为支持英雄的湖北人民就业复工创造条件,尽最大努力对湖北务工人员给予爱护、帮助和支持。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