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创建保鲜新世界! 海信真空冰箱全球震撼发布

2020-03-28 1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万众期待,行业瞩目,海信真空冰箱终于华丽“着陆”!2020年3月28日通过线上发布“真空·才是真保鲜——海信真空冰箱2020全球春季发布会”在青岛盛大举行。“真空”技术理念,原创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等创新技术于一身,这台“革命性”的产品,被誉为是改变冰箱进化史的里程碑杰作。全球网友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发布会盛况。海信家电集团总裁段跃斌化身“太空人”,亲自为大众揭开了海信真空冰箱的神秘面纱。

  真空+冰温: 珍贵食材的“头等舱”

  发布会开始,海信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薄元勋通过屏幕,正式向外界宣布,海信冰箱的团队突破了传统冰箱的“保鲜”模式,实现技术创新,打造出吃得更健康、存得更科学、存得更长久的新一代产品:海信真空冰箱。

  “在低温环境下,食物中的部分酶依然能保持较高活性,从而加速食材的氧化变质,导致营养成分流失。”薄元勋表示,海信的真空保鲜技术解决了这个痛点。海信真空冰箱将真空环境维持在-220mbar(豪巴)左右的负压,将环境的气压维持在0.8个大气压左右,“箱体内”含氧量极其稀少,有效抑制食材中活性酶的氧化,同时还能做到不破坏细胞壁,保持食材细胞的活性。

  “真空+冰温=真保鲜。”他举例称:较之普通冰箱,海信真空冰箱在保存鱼类3天后,维他命E提升约15%,大大提升口感;在保存金枪鱼上,抑制汁水流出超过普通冰箱4.3倍以上。

  海信冰箱公司常务副总裁冯涛,作为海信冰箱真空系列产品经理团队成员之一向外界分享了真空系列诞生背后的故事。他表示,海信真空冰箱打造珍贵食材的“头等舱”,让精致饮食成为普通百姓的生活常态。

  杀毒+除菌:三分钟杀菌 一刻钟净味

  “海信真空冰箱对甲型流感病毒HIN1的杀灭率达到99.92%,对肠道病毒71型的杀灭率达99.83%。”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刚出检的报告。据了解,海信真空冰箱搭载原创的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可实现“三分钟杀菌,一刻钟净味”。达到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功能,为家庭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消费者通过冰箱内的“除菌进度条”可实时查看除菌进度,“可视化杀菌”轻松掌握食材除菌净化情况。

  另外,海信真空冰箱还采用了首创的全金属内胆,搭建了智能厨房生态系统,重新设计了搭载人工智能的主屏幕,麒麟冰釉面板等一系列行业前端的“黑科技”。

  发布会像科幻大片 真空冰箱降临地球

  随着发布会的进展,海信真空冰箱的雏形愈渐清晰。网友迫不及待想一睹海信真空冰箱的面容,这时,一场充满神秘色彩的科幻大片插入了直播画面,将发布会带入了高潮!

  浩瀚缥缈的太空中,一名身穿太空服的地球人发现了“真空才是真保鲜”,一道激光剑后,地球人劈碎传统冰箱的桎梏,将“真空冰箱”带回地球。这名“太空人”扮演者正是海信家电集团的总裁段跃斌,随后,他向外界展示了海信真空冰箱的真容,并宣布海信冰箱真空系列V555正式全球发布。

  震撼又充满想象力的场面令在线网友大呼:“过瘾!”“超乎想象!”,在线留言刷爆屏幕,网友都迫不及待的要“摸一摸”这台来自“太空”的真空冰箱。海信真空冰箱一炮走红!

  真空才是真保鲜!高端市场的精品力作

  海信冰箱真空系列V555是冰箱高端市场的精品力作。发布会最后,薄元勋总经理公布了这台冰箱的市场零售价11999,并揭晓了海信真空冰箱阵营的全部产品。据了解,线上渠道天猫零售也面向消费者同步发售。

  海信真空冰箱的发布会,引发媒体及网友的强烈关注。海信冰箱将“真空”概念真正落地,展示了优异的产品性能。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来说,海信真空冰箱实现了科技和生活一体化的高度融合。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