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创新科技加持,澳柯玛品牌按下“快进键”

2020-03-10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在如今的家电行业中,各大品牌不断崛起,纷纷瞄准当下消费新风潮,通过技术革新、场景裂变、个性化服务,对品牌及产品自身进行价值卡位。澳柯玛以消费需求诠释品牌价值,通过不断创造颠覆性优秀技术成果,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更多活力因素。

  品牌硬实力铸就大国精神

  澳柯玛作为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深耕家电行业三十余载,秉承“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和期待,致力于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从2015年推出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到2016年推出首台0.1℃精控保鲜智酷冷柜,到2017年推出首款风冷无霜冷柜,再到2019年推出新品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澳柯玛用实力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重量级新品,冷柜无霜无烦恼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提升,冷柜高端化成为发展新趋势。澳柯玛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不断深耕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直面用户冷柜使用痛点,针对市面上直冷冷柜易结霜、保鲜差等诸多问题,2017年,推出了首款风冷无霜冷柜,正式宣告冷柜“无霜时代”的到来。2019年,在原风冷无霜冷柜基础上作出创新升级,创新推出重量级产品--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通过智慧风冷无霜,0.1℃精控保鲜,多维立体循环送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终结冷柜除霜难题。

  产品性能卓越,以创新科技为支撑

  强大的技术革新是产品功能是否能“落地生根”的佐证。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拥有多重先进技术加持。应用多维风冷循环技术和全方位立体制冷技术、0.1°C精确控温和自适应智能融霜技术。澳柯玛用更贴合日常使用的技术革新,打开冷柜业冷冻存储保鲜的新纪元。

  强大技术革新保障品牌战略落地

  产品和品牌自古都相辅相成,产品技术创新是支撑品牌价值的根基,也是展现品牌战略的直接途径,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只是澳柯玛家电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澳柯玛产品无论是冰箱、冷柜等家用制冷产品,还是展示柜、岛柜、点菜柜等商用产品,都在向品质化、高端化、智能化全面升级,未来还会有更多尖端科技注入澳柯玛品牌,对冷柜产业进行广度、力度、深度的价值创新和破局。

  深度价值升级与机遇并重

  2020年,对于澳柯玛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从澳柯玛正式登录央视CCTV-6,并与CCTV-3黄金强档《星光大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到确定甄选品牌授权合作事宜,澳柯玛成为央视品牌军团一员,澳柯玛品牌一路高歌在主流媒体上“发光发热”。

  未来,澳柯玛将紧随时代脉搏,不断推动技术革新,创造更多颠覆性产品,以原创科技为用户带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引领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