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子公司防疫品订单稳定,长虹美菱今日涨停

2020-03-09 1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受益于旗下控股子公司防疫产品良好的订单情况,长虹美菱今日(3月9日)股价涨停,同花顺认为,后市或有继续冲高的动能。

QQ截图20200309144526

 

  长虹美菱 (000521)在互动平台上表示,控股子公司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额温枪、制氧机等防疫产品订单情况良好。疫情爆发后,中科美菱向先后分别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共15家医疗机构捐赠了多批次超低温冷冻存储箱、医用冷藏箱、医用血液冷藏箱、医用压缩式雾化器等医疗设备物资。

  公开信息展示,中科美菱低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于2002年10月合资成立的、专业研制生产科研、医疗保存箱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长虹美菱2018年财报中披露,中科美菱2018年营收为1.86亿,净利润为1546.31万元。

官方微信

TOP